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强庄必看:解密9个亿最大股票操纵案操纵手法!


2018-03-15 王炜 实战精英

一、长庄极高度控盘操纵股票都有共性


最近证监会处罚某操纵精华制药机构,罚款9个亿。开出历史上最大罚单,这类强庄股市场上有很多。



例如上图这只股票,我们都能看出它股东户数高度集中,但是这个个股最大的悲哀就是高位资金没有减仓,在最牛的牛市没有利用市场不怕追高的情绪大规模出货。以至于,今天该笔资金被憋住,将来不崩盘都难了!


请看股东户数的变化,2015年9月30——12月30日肯定有资金大规模减持过,后来又有资金相信上市公司即将讲解的故事,再次接仓,然后就出不来。股东户数的变化适合长庄分析!


这只股票极为高度的控盘,到熊市极为高度的控盘高价股基本上会崩盘,因为股价太高,基本面顶不住市值,也就是没有基本面支撑的高价股都会大跌!这就是基本面分析的重要性,我买什么它在长期看值不值得这个价格?


二、被罚操纵案是如何操纵股票的


精华制药在2014年只有2.4亿股总股本,其中60%是法人股,实际只有1亿股流通股。按20元价格计算,绝对控盘只需要十个亿资金即可。


以上数据大家就能读懂一个道理,小盘股弹性好,因为极易被操纵。一旦有长线资金大规模建仓,轻松能翻几倍!所以熊市末期,小盘股一旦有长庄锁仓,未来轻松翻几倍是问题不大的,要不然出都出不来。2022年以后这个方式就可以用来狙击强庄股。




请看精华制药股东户数变化图,实际是在2013年3月开始大幅集中,到2014年3月30日就集中完毕!整个建仓过程长达1年,吸筹极为耐心,而且中间拔高过30建仓。




大家看到整个过程是一个极为耐心的吸筹过程,然后快速拔高出货。

实际这个强庄股在建仓过程从21元回落到过15,回落幅度也非常大。还有一次从25回落到20!强庄股加仓后,出现大幅回落是极为正常的现象,一般投资者无法承受的!


只要有钱,其实炒作这只个股几乎没有难度!慢慢加仓,然后一次性拔高出货即可。但是跟盘难度则很大,因为波动大,你并不知道别人何时拉高!


最惨的就是不怕高追涨杀跌的选手!一旦被挂,一辈子难以翻身。


精华制药操纵案是明智的,在牛市高位就大规模出货,成功离场。很多牛市做梦没有离场的资金,如本文开头第一张图列举个案就无法脱身。因为现在是熊市,偏离基本面的高度控盘股都会崩盘,市场追涨杀跌的跟风盘太少!


到下一个熊市末期,同样也有很多个股会被高度锁仓,识别很容易,股东户数大幅降低即可!狙击这种股票,只要拿的住,赚大钱问题不大。你想,人家这么大资金建仓到且对高度控盘,股价又很便宜到几元钱,那未来不是送钱?


三、牛市就是吞噬财富的最好工具


其实牛市就是一个财富再分配的过程,通过股票涨跌的工具把大部分人的钱集中到少部分人手上。


只要有钱操纵一只股票太容易!


我们要清醒股市或者不容易,到处是问你要钱的陷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