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道琼斯暴跌又将重创A股!


原创 2018-03-23 王炜 实战精英

一、道琼斯暴跌引发做空思维


美国加息后,道琼斯暴跌3.93%,今天对A股将会形成巨大的心理压力。最近一段时间A股跟跌美股,昨夜道琼斯的大跌对A股有巨大心理压力,短期市场空头力量再添生力军。


长期看A股跟美股走势相关性很小,但是短期影响很大。因此今天走势,市场下跌概率很大。


二、各权重板块走势分析



证券板块走势很容易破位,如果破位怎么办?



银行板块被套大量资金,能横盘就不错了



创业板2016年至今年年创新低,2018年也不例外


看看动力煤和螺纹商品期货,昨晚又大跌!整个市场大票充满做空的力量,短期大盘依然处在下跌程中,探底肯定没有结束!


三、创业板绝不可能有牛市或大涨

2018年继续创新低


创业板这次大反弹实际是投资者误把科技股当创业板看待,创业板确实科技股最多,比如互联网等。但是看看网宿科技东方财富恒生电子同花顺乐视网,不是股价50元高得离谱就是市值300个亿!


股市要涨需要钱推,没有钱推得动创业板上涨!没钱的股市,怎么推得动这么大市值或高高在天上股票的股价?


市值最小的同花顺股价50元还能怎么涨?其证券市场背景如此之差,没有高增长只有快速下滑的净利润,还能涨才是天大的怪事!


乐视就不用多说,会不会倒闭都是悬疑大片(现在是有人喜欢刀口舔血炒短线)!


整个创业板2018年又将创新低!


近期风险系数比较大的有:中国平安(高位区间震荡,现在是震荡的高点)、创业板有可能大幅杀跌、谨防银行板块破位、证券板块也需谨防破位等等。


其实我们已经坐在火山口,小心是必须的!


四、短期市场仍将下行


综合各方面因素看,市场指数方面短期仍将下行,一两周内没有看见横盘无量和创业板暴跌阴线,没必要看多。


没有人气的一致性看空,市场不会有好买点,创业板一定会出现放量杀跌大阴线,即市场从一致看多创业板到大呼上当。这时候,市场就会有几号的买点!


耐心等待创业板放量暴跌的大阴线,然后再冲进去!


天给则取之,不给则等之!有何不可!我们做交易的时候,希望白捡钱是最重要的战略,剔除赌性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