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惨不忍睹千古跌停背后的警世恒言!


原创 2018-03-24 王炜 实战精英

一、A股纯粹是人性的起伏


会像2015年的疯狂,一带一路飙升,无数股票大涨几倍乃至十倍,没有任何基本面的改变,有的就是人性的疯狂!


股价大涨就是钱堆起来,无它!深刻理解中国神车从4元涨到40元未来会到4元的过程,其实就是市场钱多搏傻然后到没钱一切回归常态的必然规律!



中国神车演绎的是人性的疯狂,是市场从钱多的能堆成山到少的一个个苦不堪言的过程。这就是A股,十年割一次存款韭菜的本性。


人性逐利的疯狂造就大涨,人性避害的恐慌导致惨不忍睹的结局!


二、2018年以后震荡变大熊


2016年前——2017年底两年时间小盘股集体崩溃,早已是大熊走势。权重股还有机构抱团取暖,走成所谓有价值投资的白马和权重股牛市。


2018年1月份高举高打银行板块,是机构资金大规模撤离的手法,这个市场彻底无法抵御归属于熊市。


超级大熊市已经张开血盆大嘴,准备吞噬一个一个依然抱有幻想的交易者。经历过以前超级大熊市的交易者都知道,账面剩下20%、30%的感受,在里面折腾没有人能逃出这个魔咒。不给机会的市场,谁也逃不出悲凉的结局!


三、终极建言


不要把自己当神看,在这种市场活着都不容易,只有新手会认为自己能战胜市场。


2018年撤出一笔资金就不再进股市,必须的必!


未来你一定能见到4元的中国神车,遍地是2——4股票(比例占20%),在公共场合谈股票会被旁人的眼神给杀死,再过几年,在公共场合谈股票,人人都认为你是傻瓜!那个傻瓜还炒股,会成为社会常态!


2018现金大规模撤离股市,不要再留恋,十年一次消耗存款,没有资金供给的市场,神都做不到一定赚钱。


银行理财轻松5%,为什么放弃5%稳拿去追寻虚幻的收益?


机会已经远离,小心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