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股市危矣!那些是主力杀跌品种!


原创 2018-04-09 王炜 实战精英

一、本周股市将阴线收盘


先把各权重板块看一下:



中国平安走势完全会形成超级大头部!然后以年为单位阴跌为主!



银行板块走势没有任何做底迹象出现!



证券板块典型反弹到位,即将下跌



煤炭板块有探底成功的样子吗?一点迹象没有



钢铁领头的宝钢也没有探底成功的样子!


以上是个大权重股走势,没有一个具备探底成功特征。综上所述,本周主板市场大概率下跌,跌幅难以预测。


二、创业板是主要杀跌战场



1、同花顺





上图是同花顺的基本面和技术分析图形,多重头部密集成交区域,要么跌穿跌透,要么大涨冲过去!请问现在资金面能提供同花顺大涨吗?再看基本面,2014年到2016年业绩大增,但是2017年业绩从12亿降到7.2亿,按这个速度,2018年最多5个亿(一季报公布业绩降幅20%—50%),2019年业绩还要降,50多元股价不跌才怪?


最主要的是,流通市值太大,资金根本撑不起如此高的流动估值!请记住,没钱的股市肯定没有股价!


2、东方财富



这个技术图形结果很容易得出来吧!


东财网最近几年业绩也开始大幅下滑!


东财网一季报预增近3倍,主要原因是基金认购大增。其实这是一季度银行的等50指数大涨引发所谓价值投资资金购买基金所致,不就是典型的韭菜吗?


请记住,未来和证券股有关的股票都将跌跌不休!道理很简单,你问问周围还有那个股民没亏钱,鱼塘里面的小鱼都活得极其痛苦越来越少,请问食物链顶端肉食者将来会怎样?用屁股想都知道结果的事情!


不再一一举例,我们只要理解一点,推动创业板权重股大涨需要的资金不少于主板,创业板权重股如网宿科技、东财网、乐视网、同花顺、恒生电子等那个不是几百亿市值,那个不需要几十亿资金主动买入才能推动上涨?请问那个不是基本面暴跌?机构都是看基本面做股票,没人看图做,谁会戆哒哒到这个时候推动以上任何一只股票长期上涨?都是短炒割韭菜的!


请问一个权重股会下跌的指数,怎么可能出现牛市?创业板反弹结束后,一定会有一个市场忽然反应过来,又被舆论忽悠的上当的大阴线!


那一天创业板指跌的市场一片哀鸣,主板部分后期预期向好的行业和个股就会有买入的机会!不少跌不动的价值投资(高增长)个股就会有几号的买入点!


总之,市场极度的乐观转为极度的悲观就会有好买点,毕竟市场仍有大量存量资金要吃饭!创业板不暴跌不进场,别人贪婪我们恐惧,别人恐惧我们贪婪(前提是还会涨回去)!


本周股市危矣!


吃饭睡觉打豆豆,大白天数星星等天给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