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报:市场拉开探底序幕!


原创 2018-04-13 王炜 实战精英

一、创业板双头太明显



创业板能有牛市,怎么可能,真的想多了!一层一层的套牢盘在上方,市场哪有资金供给其上行?四周看看,都是套牢的股民,哪有钱解放挂在上方的资金!


看看网宿科技、东方财富、同花顺、恒生电子等等创业板权重股,仍和一个那个不是有大概率下跌的可能?每天成交金额都是十几个亿 ,基本面和资金供给都无法支撑这个价格区域,创业板不跌谁跌?


一群毫无实战经验的“嘴炮”又把散户忽悠到坑里面,指挥到追涨杀跌套牢的死循环里面去!


二、一定要学会用基本面定义股价



这家公司上市开板价88元,现在跌倒27元,我个人认为它仍将跌跌不休,在我眼中它最多值得14元,不用看图,我就看基本面直接把它定义到腰斩的价格。


那我看什么能这样定义股价呢?


三年以来该公司主营收入都是5个亿不到,净利润前三年几乎没有多大变化,但是2017年大幅降低。2017年公司业绩0.7元/股,按20倍市盈率计算,最多值14元。如果加上业绩下滑,最多十倍市盈率计算,股价就值得7元,基本面不改变,未来几年27元剩个零头!88元会跌到剩下个零头!


任何人进驻这种股票,只要拿的时间长一点,想不套都难。大量新股上市以后都将腰斩再腰斩,很多未来一两年只能剩个领头,前面的十位数抹去,就剩后面的个位数。十个新股里面有3个会走成前面十位数抹掉,剩最后的个位数!


大量股票需要资金去添坑,未来股市在理财利率高企,银行揽储吃紧背景下,股市后院已经着火,再加上新股估值高的离谱,未来不是熊出没是什么?


三、市场再次探底已经开始


股市还有很多基金等机构需要吃饭,存量资金依然不少,还没有出现大量股民从基金退出的状况,所以2018年股市依然还能区间震荡!单边下跌概率不高!


暴跌就能抄底!


现阶段,创业板过分吸收资金,又将成为第二个50指数价值投资割韭菜的故事。换一个股市割韭菜而已!


这次创业板大跌一定能引发主板也下行,市场承压不小。主板大量资金持有的个股抗跌能力也很强,毕竟机构也不是吃素的,有钱就能顶住。为基金净值不难看出,也必须顶住重仓持股的个股,同时确实有不少个股基本面非常棒,也值得投资。


2018年短线交易策略很简单,不论你多看好一个股票和板块,那就是暴跌冲进去,反弹走人!


现阶段就等创业板杀的人人都大呼上当,主板也被带下来,我们就能捡便宜继续进场抄底。


2018短线最安全策略就是暴跌抄底!因为机构还要吃饭,机构的资金供给没有被敲断脊梁骨,股市存量资金并没有撤离(未来如果大量股民赎回基金,那这个方式会不灵,因为暴跌可能不出现反弹!)!


手上拿着现金,就等天给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