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看:今日海南经济特区概念会不会爆发?

一、炒股和炒公司的区别


炒公司是熟悉公司的未来,从而长线持仓为主。炒股是不管公司是什么东西,主要看概念能带来多大的眼球效应,有多少资金会来追捧,短线快进快出。


炒公司也容易出错,对公司未来定义失误很正常,因为公司未来经营容易失误。但是壁垒高,行业稳定,只有它能做别人做不了的前景极好的公司,失手概率会大幅降低。会者不难,难者就不会!


炒股纯属搏傻,拼胆量拼对题材的理解程度、持续的时间等。其快进快出的完全是炒股的精髓,A股散户和大量投资者是靠炒股过日子,追涨杀跌。这也是大部分投资者亏损累累的主因!


二、海南特区概念题材大不大


海南经济特区是这几天媒体大肆宣传的新闻,对应海南板块肯定是利好,周一开盘肯定有资金愿意追该板块。该题材应该不算小,也会持续播报几天。


下图是海南板块个股:



我把海南板块全部看一遍,最满意的是已经停牌的海航控股(600221),因为它是航空板块,这个板块熟悉,同时股价低廉涨停板追10%资金如果失手亏10%实际最多亏1%,承担的起。其它全部没有兴趣,其中会借这个利好疯狂出货的一定是高度控盘的,不借这个利好走人不傻吗?


对于海南特区概念我真下不去手,例如海南高速一个高速公路,未来一定是超级大熊市,撑死十倍市盈率,按业绩计算最多值一元钱,按净资产算最多2.69元,让我7元股价买它,我会觉得自己疯了!


再比如欣龙无纺(000955)前几个交易日放利好有1000亩土地,资金看见利好蜂拥而至,涨停板时资金疯狂出货,直接通过放利好疯狂割韭菜!



欣龙无纺纯属资金放利好封涨停割韭菜,然后杀跌停出货!




海汽集团是有笔资金在上串下跳,人家出不来发死力疯狂拉上打下,我可不想做接盘侠,任它将来是涨是跌,跟这种资金斗智斗勇都是一场艰难的战争!


三、海南板块我一个也不敢碰


海南板块图形我全看过一遍,不是估值过高,就是资金准备在撤离,太恐怖了。


也许海南经济特区会带来新的游资炒作,可是现有图形和资金走势,一个都看不上!那我就不参与赌博,赌概率的事情持续的越久越没有好结果!


这种股票本人没兴趣碰,一点兴趣也没有,这种赌博还不如让我直接买东西消费掉,也落个东西消费了。这样炒股,对我而言就是把自己的钱用火烧掉。


海南经济特区即使能涨,也吓死宝宝!这不是我能力范围之内,敬而远之!


继续等大盘暴跌,然后冲进去抄底。能力不足的事情,由他去吧!


我一直心静如水,不是能力范围内的事,心动等于找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