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跌穿3000仅是开胃菜!


前言:实盘就是对我极端有利才出手!




一、3000能做底吗


昨天听一朋友说,没听说几个人看空到3000点以下,就我一个,我直接无语。我前四轮崩盘毫发无损(第三轮崩盘放走大牛股,怕崩盘崩着我提前走),第四轮是贪心和恐惧只落袋一点点肉。前四轮崩盘都能躲过,这种人看大行情大背景成功的概率就极高。(分析问题的重要方式:历史代表未来的大概率)


在我脑中股市早就是超级大熊市,因为资金供给不足。犹如打仗武器弹药不足,即使兵临对方城下眼看要全歼对手,也只能望洋兴叹。没子弹的情况下,冲过去也是输。要深刻理解:去杠杆无牛市!技术分析容易流于表面,流于突破多少能成功的各种假设!请问弹药不足,即使攻破城门又如何?就是把对手包围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又如何,继续打下去还不是输!


创业板多少人认为有牛?1570反弹到1900已经是极限,熊市指数反弹30%是极限,套牢盘、获利盘会很快涌出来。不用看图就知道结果,因为这是大背景决定。看图其实就是在蒙,突破多少都会给打回原因,道理就是没有弹药!


那么我们蒙一下3000点能做底吗?


二、2900能做底吗


我对蒙3000点能不能做底毫无兴趣,2900去蒙一下还有点兴趣!击穿3000轻而易举,多头就会嘴软。看看中国平安,看看创业板指数,看看跌幅榜,3000点能止跌?


我们作分析不是去猜大小,很多投资者认为猜对点位涨跌多少才是高手,那是神不是人能做到的。做到仅仅是蒙到(虽然我经常蒙到跌多少,其实那就是个经验值,出错太正常不过),猜点位的人做实盘不输才怪。实盘是风控,什么情况下风险小。


比如我一直提出,中国平安要跌透,击穿60杀的没人敢看多,创业板轻松破1700杀的没人敢看多。换算成为上证轻松击穿3000点,同时场内还要没有人敢看多!只有大家都不要,价格才便宜!


请记住我们市场的背景:资金供给不足的反弹市!虽然资金供给不足,但是依然有大量的机构需要生存,很多质地优秀的个股跌的惨之后就有抄底的机会!请记住,现在的大背景是存量资金还能顶住部分个股(未来那年顶不住啥底我都不敢抄)!对市场的判断有一个前置条件,就是还有机构能顶住很多个股。这个前提条件哪里来的,看个股走势分析来的(这才是真实的技术分析)。而技术分析的前置条件是:如果怎样就会怎样?这不是放屁,前提都能假设那么后蹄还用你说?


3000点轻松破,这是极大概率事件(技术分析就是分析概率)。能否击穿2900我怎么知道?是的我觉得问我能否击穿2900就有点靠经验值去蒙了。破3000才70个点,2.3%的跌幅,所以成功概率极高。2900我要拿出证据来才敢下定论,而我仅仅是一个想赚钱的人,我希望市场杀透能给我便宜捡,但是不杀透怎么办?那就不进场呗!我怎么知道2900能不能被击破?概率存在,看周五走势概率最少有三层击破2900点,这就是很大风险的市场。


30%概率伸手会被砍,是不是大概率事件?


这就是实盘,有利时机才出手,大部分情况看看即可。


2900能否作底我也没兴趣去猜,但是我知道创业板不杀的多头认怂市场绝不可能止跌。创业板还差一个暴跌的过程,不跌透没有好机会抄底!


三、主板跌幅大致分析


从主板来说,我个人认为下跌空间不会很大,毕竟银行板块在这个位置很容易止跌。只有中国平安还有大幅下跌的需要,只要中国平安出现大跌,杀的一塌糊涂大阴线,类似前期放量奔跌停,主板很快就能止跌。


主板是恐慌阶段的末期,创业板是恐慌阶段的初期,两者无法同日而语。主板个股很多再出现15%以上跌幅就有可能出现好买点,但是创业板是做超级大头部,一旦成型会跌跌不休!


总之,市场到底跌多少现在大家都是在蒙。但是,跌穿3000仅是开胃菜,2900能不能到天知道!很多个股跌透就会有机会,如今继续看戏!


实盘:错过好做过错(分析对错跟实盘没有任何关系,知道和做到不是一个概念),没有稳妥的大机会根本不要心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