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放大利好送钱:多头将在这些领域发力!


王炜 实战精英 昨天

前言:本周四富士康发行顶格申购预计中签率高达70%!



一、创业板仍将是扶不起的阿斗


从最近走势看,创业板明显不如主板,原因很简单:没有资金能支撑一个板块的走强!


创业板本次大涨主要依托科技强国的热点支撑,科技强国和创业板就是科技股类似隔壁老王结婚,老李沾光一样牵强!创业板不少是科技股,但是创业板大量权重股是互联网金融和电子消费,这两个板块基本面都在急剧恶化。不是一般的恶化,是急剧恶化!


排除基本面恶化看,创业板其实是暴跌两年的反弹,请记住是暴跌两年的反弹!我一直强调:神知道何时会反弹,人想知道是做梦!技术分析的缺点就是事后人人都是顶级高人,事前大家都是在做赌博的概率分析,谁也别把看对当回事!


一定要知道当前是去杠杆的偏弱格局走势,一个暴跌的指数突发牵强的利好有反弹是正常的,想突破两年熊市格局那是痴人做梦的!懂的大背景才能做好股票,看线是无法做到大格局的!


创业板是扶不起的阿斗,早晚跌穿1700!再走下行通道!


二、5、6月主力做什么?


五月六月市场背景被强周期板块的大宗价格指数带翻转,强周期煤炭、石油价格大涨,所以股票走强很正常。但是切记,石油价格短期从45涨到70,美国推出伊核协议也没让油价大涨,说明油价短期回调概率提升!但不妨碍石油价格顶在70高位再继续震荡!


强周期股票大宗价格的走强,有利的提升其估值,整个煤炭、钢铁和水泥都会有一波行情(估计钢铁最小)。最早走强的是煤炭,因为前期跌幅够大同时商品价格反弹最强,估值提升最大!第二走强的石油,强周期各版块会依次走强。





二季度公布业绩,很多强周期的个股业绩非常有保障,刺激股价上行概率提升。煤炭指数的股票呈现突破性走势,仅仅是开端,第二位是石油!后面还有跟多的强周期板块走强。


5、6月主要就是强周期个股走强!上证也就呈现强势!


三、大盘指数分析


从周五上证创近期新高看,市场符合一步三回头震荡走强格局,市场依然处在多头格局中(创业板可能处在构筑三重头过程中)!


整个市场走势会在强周期带领下持续到6月中旬以后,现阶段没必要担心大盘的空头力量。银行板块不跌、保险不跌(当然两者也难大涨)市场就没有太大的空头力量,5月下旬到六月中旬都是震荡偏强走势,风险不大!


唱戏继续唱戏,耐心等,等风风吹到我们家!没有暴涨就不会下跌,指数依然将蹒跚上行,一步三回头慢慢往上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