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言耸听:未来炒股将是夹缝里面求生存!


王炜 实战精英 昨天

前言:股市未来几年将成为散户的克星!



一、为什么崩盘的公司那么多!


东方园林崩了,就因为其业务模式需要大量资金投入,前期借旧债还新债业务模式行不通了。东方园林崩盘根本原因就是市场利率大幅提升,以前7%—8%利率发债被投资者抢购,现在市场利率发债9%还嫌低。市场利率的大涨成为很多公司会崩盘的主要原因,这就是股市未来会十分难做的主因。


听到各方面信息都证明银行资金极为紧张,贷款难度大很多,这些一定会传导到股市。东方园林的走势不过是其中的一个案例,利率提升实际是温水煮青蛙的过程。


为什么利率提升是温水煮青蛙?当一个企业现金不足,为保证活着开始借债度日的时候,债务会越滚越大,刚开始不过是借周转资金,后来不得不借更多的债去换前面的债,就像是尾巴被夹住到整个身体被吞进去。利率越来越高,债务越滚越大,以至于实在无法承受不得不崩溃的时候才戛然而止,停下的时候已经是事情崩溃的终点!


利率飙升将会引发更多的危机!


切记去杠杆无牛市,整个经济环境去杠杆到股市的去杠杆,未来几年股市一定是十分艰难的!


二、炒股越来越难


市场可以找到的无风险套利机会越来越少,因为大背景越来越艰难,在超级大背景里面找到确定的、必然出现的重大利好套利机会越来越少!


我的交易理念是在超级大背景里面做确定的,不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都是如此交易原则。


看看股票白马股高高在上,好的次新股股价都高的我不敢看,机会真的难找!


类似做主题的难度很大,做主题投资相当于赌博,赌的是持股的定力和看盘的功力,两者缺一不可。但是最后还是容易成为在不确定性中,一旦迷失自我控制力百战百胜一战而亡!


未来股市越来越难炒!


三、给普通投资者的建议


我个人在2018年一定会在股市退出大量资金,感觉未来几年市场走势越来越艰难,一定要避险。狡兔三窟,2018年后不避险不行了!


如果你以前一直没赚到钱,最好的建议是远离股市,别再来了。因为股市不适合你!在股市成为大赢家确实不容易,赚赚亏亏是无法成为最后的财务自由者,必须稳定盈利,赚到就能落袋,否者依然是看客!蹉跎的是岁月,浪费的时间。


炒股时间过得好快的,转眼就是十年。在股市浪费十年,最好的年化就逝去,十年通胀会让翻十倍的账户都苍白无力!


四、大盘短期和长期走势


短期大盘难有暴跌,击穿3050都不容易,更何况暴跌或大跌。主要是短期银行和中国平安大跌概率不高,在这个位置区域能横住一两个月的概率挺高的。这段时间足够做二季报预增个别行业的行情!最近市场仍是反复震荡走势为主。


5、6月的二季报行情仍未结束概率依然存在,短期市场应该还有反复,不会快速下跌(当然持股错误也是有风险的)。二季报业绩高增远超预期的行业在大盘企稳和行业预增公告密集发布的7月初一定会有较好的上涨,时间问题。


但是未来几年,股市肯定是每年都收阴线。市场资金供给不足,IPO数量降低但是体量放大,市场无法承受IPO、减持和再融资等各种资金渴求,早早晚晚能把股市压趴下。


早就预料市场利率大幅飙升,现在看来现实已经存在,风险越来越大,利率飙升带来的或有危害是巨大的。做无风险理财都能拿到7%的利率,股市哪有吸引力?


股市未来几年都是危局!各位未来几年一定要学会保命!


但是我建议大家还是把能撤离的资金尽量撤离,未来几年股市或者越来越难!


我感觉大量投资者在未来几年账户都不敢开会越来越多!股市确实太难做了!


打不过要会跑,肯认输的也不是普通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