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泄密:今天谁将止跌?谁仍将暴跌?


王炜预见未来 实战精英 昨天

前言:今日有新股地素时尚(732587)申购!




一、为什么创业板仍将暴跌


前不久,坚定认为创业板等同于科技股等同于国家必须发展的板块者,现在已经被证明是被洗脑了!


一个事物一个人都是时代的产物,离开时代的背景将会大打折扣。例如创业板在5年前盘小,同时互联网经济刚刚起步。后来出现的智能手机相当于再增加一个互联网体系(PC端增加手机移动端),从而新生很多产业如手游(这些股票暴涨十倍)等。那时的创业板真的是新经济代表。可是现在,互联网是适者生存,BAT方圆500里之内寸草不生(全给它们灭了)。美团都干出租车,滴滴都送外卖,巨头之间已经开始碾压,互联网经济已经到赢家通吃,输家彻底出局的时代,一个增速大幅降低的时代。


最致命的:创业板更大的问题是股本结构太大(几年内股本高速扩张),在靠投机资金支撑3000家股票股价的当下(3000家是下跌趋势),用屁股思考都知道没这么多钱能撑起如此高的估值,哪来钱能炒起来创业板?创业板是科技股是中国的未来,洗脑洗的直接让人无限崩溃。就如同有人告诉你:未来用太空币你手中的人民币没用,我把未来的太空币换你手中的火星币一样,你信不信?如果炒股会被人洗脑,辛苦赚的钱其实就是别人的,等同于别人的赚钱的工具?挺可悲的!


创业板仍将暴跌的主要原因是:股本大估值高市场没钱撑起来。不光短期如此,长期更是如此。


二、主板短期不会再大跌


从昨天50指数走势看,很多个股杀跌动能大降。50指数毕竟有机构资金,短期猛跌太狠难度也很大。比如中国平安未来增速是会下降,但是业绩不会下滑是增速下降不是业绩下滑,即业绩增长幅度降低。再比如白马,直接崩溃的难度还很大,毕竟每年公司业绩会增长,在高位不断震荡花几年时间震荡,然后业绩跟上,股价自然就有可能企稳。


所以50指数短期下跌不是暴跌型,是震荡偏弱逐渐盘跌,以年为单位计算的缓慢盘跌。整个上证指数每年下跌300点左右,不会一年暴跌1000点,未来几年连跌几年,跌得太多说不定那年还会反弹一下。大跌后随着市值的越来越小,抗住下跌需要的资金会越来越少。20元股票5亿流通股份需要100亿资金承接,到8元就只要40个亿,到5元就只要25亿,市场就是这样止跌。未来3000只股票是20元跌向5元,少数基本面极好会被基金抱团护住股价,这样基金就能不亏,未来3—5年后从这些抱团个股中退出来抄暴跌股,牛市收益会非常大。


因此,未来主板指数下跌是不会非常大(部分权重股被基金抱团护住),而是一年300个点(今年已经下跌不少,再有200点很不得了),不过很多个股会跌人翻白眼(20奔5的过程)!


三、主板短期可能止跌


昨天50指数杀跌力量已经大幅减弱,但是创业板依然弱得一塌糊涂。从昨天走势看,上证指数在继续向下拓展空间概率大幅降低,但是创业板继续走弱依然是主要格局。创业板短期会不会破1500点新低不得而知,总体格局依然是没有资金关照的下跌走势。


另外:影视股票千万别碰,天知道水有多深。


中报很多业绩超预期个股一定能有所表现,即中报行情即将开始,但是是极少数个股有这种行情,极少数行业有这种行情。


总之:没啥可担心,我继续在个性中无视共性唱戏!区分共性和特性的程度是交易比较难的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