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还是逃跑?给你支条活路:但你不一定做得到!


公众号:实战精英

前言:今日有新股江苏新能(732693)申购!

一、当前大盘强势股极少,炒股不是一般人能做好的


我曾经说过一个小故事:一个大水塘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这时候来了鳄鱼通吃,鳄鱼自以为打遍天下无敌手,后来来了霸王龙,霸王龙自以为打遍天下无敌手。结果地震了,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当前股市就是如此状态,质押盘资金链断裂,因为小虾米没了,小鱼也没了,大鱼也没了,鳄鱼也没了,霸王龙自然也就没了,实际就是地震了!


这么讲解股市的生态链不知道大家懂没懂!虾米、小鱼大鱼怎么没的?因为没水了!


亚马逊有支流每年会干涸,只有到雨季才会有丰沛的雨水,才会有大量的鱼和动物活动。如果我们要在此类支流生存是不是要在雨季的时候疯狂捕捞,做很多鱼干旱季作为粮食,旱季的时候你不回去抓鱼吧?这就是牛市和熊市的生存法则,牛来熊走才是普通投资者活命的本源!


别跟我说抛开大盘做个股,新股民才信!吹个牛,我或许能抛开大盘做个股,但是不信你行!抛开大盘做个股绝非一般的能力,对市场大背景、中级背景和微观个股都有极强的准确判断能力,从基本面到技术面到持仓能力再到瞬间决断力都是要用脑袋挂在裤腰带上搏杀过十年以上的投资者才能做到。


池塘没水了,鱼儿别总认为自己是哪个幸运的灰姑娘!这才是正常人的思路!其实你我都是卖火柴的小女孩,为生存苦苦挣扎的股民而已!


二、当前只有三条活路


1、远离股市!股市缺乏资金已经表现的十分明显,过去都没赚到钱未来就更难。假如一个1岁4个月孩子走路老摔跤,让你押注第二天他能跑起来,你敢吗?这不是同样一件事情吗?你以前都没能力赚到钱,今后更难。好的时候都没赚到,相当于路都不会走,你还敢押注更差未来能赚到钱?走都不会走还敢押注能跑起来?


现在离场剩下多少还是你的!打不过不会跑呀?每年银行4.5%的无风险收益就放在你面前!


2、持续的极为精准的压中个股。当前市场必须十分精准的压中,决不能用技术分析试错的方式做交易,错不起。可能一下干下去百分之二三十,是人都吃不消。


只有极为精准的知道个股炒作的背景大小,何时该利好会出台,同时要估算该股能否抵御大盘大跌的影响。买点和题材大小、爆发时间都要十分精准的压中,这种难度非同一般的大!最重要的是,大盘暴跌的时候持得住仓,这绝非一般人能做到。在当今背景下,持仓太不容易!


精准做到个股一般投资者几无可能,概率太低!


三、套利独角兽基金。看了一下报道,独角兽基金认购估计只有1000个亿,机构并不十分看好,因为机构也能参与独角兽发行配售,人家认购你的基金干嘛。独角兽基金估计7月初就会成立,在明年1、2月份就会在交易所交易。未来假设BATJ等都会发行CDR,假设独角兽不会是询价制(至少我们假设机构不会发疯乱报高价),每次超级好的独角兽发行(工业富联这种千万别认购)的时候我们就认购规模比较小的基金,套利成功概率极高。当然前提是市场风险小的时候,比如暴跌市场会止跌几天,三天就能知道中签结果,大致分析三天大盘走势我们就能套利独角兽CDR。这个难度不是很大


2019年套利独角兽基金或许是比较好的无风险收益方式!


三、当前大盘止跌概率提升,但是止跌不代表会涨


昨日开盘几分钟就能感觉抛售力量大幅降低,再说如今大盘彻底崩盘概率不高,周二放巨量暴跌说明还是有资金接盘的。所以短期止跌成立。


当前大盘继续大跌概率很低,这几天会小幅震荡,未必上涨,但是肯定不会大跌。


看看整个市场,能做的品种极少,市场其实止跌也就是扑腾,所谓扑腾就是上涨下跌不停的摇摆,没有方向。


如今没有压中个股的能力,绝对做不了股票。未来依然是围绕中报行情展开,7月初部分会公布业绩高增的个股会有一次套利的机会!


短期股市大跌已经远去,这几天不用操心大盘真是一件开心的大喜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