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众期盼的反弹能否持续?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反弹的致命缺陷


这次反弹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成交金额远远不足,上证仅仅成交1300亿元,创业板指成交780亿元。从这一点上来说,创业板反弹力度大,是因为其成交金额放大较大,超过上证。


未来50指数的银行板块已经无力回天,资金撤离太大(年初拉升就为了逃离,确实骗不少人相信银行是白马股)。保险的中国平安大旗已经倒下,今后50指数难以左右大盘,护盘资金撤离不见效果概率大幅提升。权重股已经不是市场的重点,观察他们分析大盘逐步失效。


根据成交金额严重不足的背景分析,这次反弹可能不会很高。毕竟权重股没有资金进驻,仅仅是有肯能止跌。


二、美股走势耐人寻味




周五道琼斯指数尾盘杀跌,走势不尽人意,有再次走弱的可能。如果道琼斯指数跌穿前期平台,对A股信心压力很大。A股反弹受此影响会很大。


7月6日临近,市场对利空的心理担忧会逐步加大。不过结果大家可能提前知道,就是毛衣战继续的概率很高。当然也可能让步或妥协,结果只有等到7月6日以后才知道。


三、市场也难以再继续大跌,下周再大跌概率不高


从3500跌一路跌到2800点,市场持续下跌6个月,杀跌力量释放可能已经到一定程度。尤其是信托等资金过6月30日时间点,压力会降低一些。


市场下跌到今天,杀跌力量确实释放不少。周五很多反弹股票都是暴跌的反弹,下周估计震荡为主,不会是持续暴跌为主。


总之,现在是熊市,震荡和继续反弹皆有可能,只有走出来才能确定。现在依然是要用熊市方式炒股,尽量少动少做!


能喘口气,下周应该不会继续大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