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资金链出大问题:白马股放量杀跌加剧恐慌!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白马股杀跌的问题严重性




美的集团放量下跌


从昨天盘面看美的、格力都有放量下跌迹象,白马股出现资金出逃的松动。市场现阶段是典型的资金链出问题走势,每天都有新的股票崩溃,连续封跌停板,走势十分恶劣。一不小心就被重创,白马股的大幅杀跌更加说明市场走势的严峻。


二、市场极为缺钱


股市要走牛,需要千万人开户,几万亿新增资金。不是大家认为的涨几天阳线,就会有资金疯狂涌入,是几万亿资金才能解套上方套牢盘。也就是谁,几万亿资金进来不过是一个反弹,不可能有牛市。


到哪去找几万亿做一个大反弹?


现阶段股市的资金链一定出问题了,是资金链可能被敲断,后市没什么底和抄反弹可言。老手最容易抄底抄在山腰上,如今的股市无法知道市场何时能做底。即使做底也不代表会大幅反转上涨,仅仅可能是几个月不会跌穿的阶段底。


从各方面分析,股市存量资金已经无法支撑现在的估值概率极大,权重股被抛弃、小盘股被抛弃。极少数个股能顶在历史高位区间,不过几百只,很多都跌成原来股价的30%!股市走成今天,一定是资金链出问题,整个市场资金链出问题。


就没有多头敢进场,可怕不可怕?


三、千万别抄底


当前市场,估计贸易战会持续,对市场心理压力巨大。


即使你能抄到底,能赚多少钱天知道?所以出去的就别进来,进来的就很难出局,现在就这么一个格局。


如果你把现在的市场当2011—2013看待就知道持续下跌半年不可怕,以前还有持续下跌2年的。资金链一旦出问题,股市持续下跌不过是正常现象。


股市就靠钱撑起来,股价高低看有钱没钱!当今市场,人人自危,退出去的钱如果不进来,再加上融资猛如虎(CDR一个当几十个)的背景,股市止跌太难了。


四、老生常谈:远离股市远离毒品


如果你在以前的股市都亏钱,那么未来的股市亏钱的概率是极高极高的。因为以前的股市你都应对不了,就相当于在拳坛120斤白领坐办公室的人你都不能击败它,现在对手已经升级到180斤的职业拳手,几乎就没有概率打得过。


如果晚上遇见一个8岁小孩拿塑料大刀打劫你会不会笑喷,然后轻松把他放到,这就是2014年的牛市。如果你遇见一个100斤不到女子手拿木棍打劫,你会不会试图和她搏杀一番,这就是2016/2017年的股市。如果你遇见一个身高1.8米,手持西瓜刀的人打劫说:“允许你跑,不跑把你所有的钱留下来。”你会如何选择?


你会奋不顾身的冲过去,嘴里嘟囔:“吃了我的吐出来,吃了我的吐出来?”已经被吃的就忍吧,对手现在已经成长为超级猛兽,打不过记得要跑,跑了就不要回来!


孙宏斌160多个亿壮士断头,因为他知道乐视窟窿太大,他担不起。人家也是人,知道亏掉命不值得!


想孙宏斌致敬,在股市要向孙宏斌学习!


五、当前不亏钱就是赚大钱


当前市场略亏10%以内都是赚大钱,因为你的钱相当于股票升值了。未来股票跌到遍地1—4元的时候,你同样的钱能买好几倍的股票。牛市一来你就赚大了!


当前不亏就是暴赚!切记切记,最简单不亏的方式就是出去就别进来!


股市资金链真的出问题了,各自小心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