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死之战:多空搏杀进入白恶化!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互征关税开始


两个人打牌,一个人放炸弹4个8,另一个放4个J,然后是四个Q再是四个A!


7月6日中美相互开始征收340亿美元关税,美方还留160亿后续讨论是否开征。并威胁征税到5000亿!


70年代猪放屁都是香的,80年代初的时候电视机没见过,90年代谁家能买汽车呀!2000年买房住新房不得了!2010年出国旅游还是挺牛的!短短40年,中国从闻到猪肉味都流口水到现在满飞去世界旅游,靠的是中国人辛勤的劳动。中国的小孩,自从上学就步入工作,孩子上学比工作还辛苦。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像中国人一样勤劳,一定都会有幸福的生活。


中国的财富是靠双手工作得来,一天工作10个小时,一周工作6天的人大有人在。中国从孩子开始,高强度训练和高强度的学习(其实就是工作)已经开始,中国的财富是靠自己心情劳动得来。


美国人一天工作10个小时,一周工作6天,工资拿跟我们一样多,一样能把制造业留住,一样能创造财富。光靠征税是无法实现贸易增长和财富增长的,没有制造业的根本,难有长久。


二、当前大盘分析


周五市场人人都知道互征关税开始,而且牌局还会继续。市场也没都暴跌,反而银行止跌、保险止跌,金融板块止跌。


股市的大跌首先是资金平衡被破坏,不过是诱因。市场通过的诱因在寻求一个新的资金供需的均衡点,A股长期的下降是必然的,但是短期3500跌倒2700,无法确定市场是否已经达到资金的新的均衡状态!


股市下跌是震荡下跌,一年几百个点,不是一次跌倒2000,那是崩盘不是下跌。当前这次下跌最少有几百只股票没跌,跟以前三轮崩盘不可同日耳语(三轮崩盘是涨的几乎没有,跌3个板的算少的)!


股市其实是在探求新的资金供给和需求的平衡点,从3500跌倒2700,也许能探求到资金供需均衡点,但是涨起来才知道已经有均衡点,现在只能猜测跌的够狠,在做空就没啥意思。


不过即使未来有反弹,出去的也别再进来,未来是职业顶级拳击手才能盈利的时代,一般交易者是来找尅的!


2700点反正我不看空,5月初我就在做多,资金依然在做多,期间账面波动巨大,心情也是极为复杂的。这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市场,股市赚钱非常不容易。赚两个小钱人还累的要死,绝对职业顶级拳击手才能持续稳定的盈利,太不容易了!


总之,短期我不会看空,假如我手中是空仓我也不敢轻易翻多。


三、银行保险不跌市场做空力量就会大幅降低


银行保险带指数太多,只要它们能止跌,市场杀跌动能就会大幅降低。暴跌的个股就有可能出现反弹,市场止跌概率大增。


短期银行已经跌的一塌糊涂,止跌概率真的存在(止跌不代表会涨)。大盘杀跌力量大幅降低概率大幅提升,市场也许不在乎两个人互相仍炸弹!


传导到股市到底有多强,不得而知。但是,CDR确实被股市吓的不敢提了。真的让股市跌回去,融资功能完全丧失对各方都没有好处。


缓缓让股市恢复一下,然后再推出CDR多好,也许这个缓缓就是未来一段时间股市的一线生机!


谁知道未来怎样,不过现阶段我不看空指数。天知道这牌会打的怎样?


也许跌的够狠,短期能达成资金供需的平衡呢?万一呵护一下真推迟CDR上市呢?


希望老天帮一把股民,别在炸股市。给我们一线生机吧!


CDR吸血比中美影响还大,直接抽离海量流动性,股市吃不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