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针见血:中美美国背后不可告人的目的!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英国是如何丢掉世界第一宝座的


一战二战让英国负债累累,争霸的结果是退出第一梯队,承认美国发钞权,承认美国老大地位。美国拿到全球发钞权的时候还挺地道,信誓旦旦承诺发钞对等存入黄金。


1971年宣布美元脱钩黄金,这是最最无耻的赖账,宣布从此以后美国可以用一张绿币换他国的资产,全球进入政府信用发钞时代。美国的发钞权建立在武力霸凌基础上,谁不认美元就打谁。但是,如果美国没有自己生产物资的能力,光靠武力问别人要东西早晚是个大麻烦。中国制造业崛起了,美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为防止中国全面的进步,想全面封杀进军高端制造的中国。在中低端制造业中国有全产业链,高端制造一旦被中国攻破,美国的发钞权低位会松动。


是不可避免,其实是中国前进过程中必然会被遏制的。遏制中国保护美国的发钞权!遏制中国的发展才是的最终目的,绝不是表面看的求财!


当别人打着对等的旗号打劫时候,是韬光养晦还是顽强抗争,结果区别都不会大!即使这一场战争名字叫:!实际是什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必须看透,韬光养晦和顽强抗争的结果区别都不大,因为对方的目的是要中国退出发展直接回到解放前!


必须看到美国发动的目的不是求财,而是遏制中国的发展。认怂和抗争结果都没有区别,这点必须看透。


二、无法退让的结果


绝不是500亿征税那么简单!


如果仅仅涉及生意层面,有人说我问你要1万元,以后坚决不要了,你要是信那就是智商问题。如果那个人发誓乃至用他的信用担保,你可以信吗?可以信就是不可以借!信不信是一回事,借不借是另一回事。只有一种情况可以接,有超值的抵押担保!所以信不信是一回事,借不借是另一回事。


同样美国针对500亿征税是求财那么简单,忍辱负重也许值得考虑。但是,这就像有人直接问你要1万元,而且是拿着大刀来的。他是求财那么简单吗?美国是以控制提供高端制造产品要挟打的,拿着大刀上门的,小子你不认怂我弄死你!美国是为遏制中国发展而来,绝不是为求财而来!这时候还需要分析是求财还是要命吗?还是表面1万元钱那么简单吗?这是开打劫的头,没有结尾的开局!


认怂结局就是当年的小日本。不如借此机会大力发展中国的高端制造,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应对外界的变局。


以斗争求发展求团结!


三、对股市影响不小


作为在股市求口饭吃的小股民,我们必须应对当前的现状。投了胎就必须活下去,顽强的抗争活下去。会有几个方面影响股市:


1、上市公司收益会降低。毕竟相互征税有损于经济发展,对很多上市公司来说估值会下移。

2、外汇存款会大幅降低,流动性会降低,从而影响股市。

3、心理层面会降低多头思维,影响市场的资金供应量。


准确认识中美,其实是美国为维护印钞权遏制中国发展的行为,绝不是表面看的求财那么简单,我们就能准确定义这是一场持久的对抗、无法退让的对抗。


对股市的影响也不是一天两天,是持久而深入的行为。


不过中国跟当年的小日本不一样,中国有14亿人口,有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国至今依然不是外向型出口为主的经济结构。而且股市还有巨量的存量资金,他们也要生存。


未来超级大背景有两个方面:1、芯片的国产化,代表高端制造全面被中国攻克。从顶层设计到各省都有投入巨额资金,这个领域不缺钱!其实中国台湾的芯片依然是全球第一梯队,借助中国台湾的人才优势,我们发展高端制造也不是完不成的任务。2、生物医药。我对医药是白痴一个,分不清化学药、中成药等的定义区别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中国人口数量巨大。生物医药中国和美国差距不大(行业人士说的),生物医药上市公司股本结构小,行业需求空间大(从炒股角度定义)。人类对生物医药的需求是无止境的。


大量芯片公司估值过高,不敢碰。生物医药价格高,但是股本小,容易被资金锁仓,也许能渡过漫漫熊市的寒冬,当然也可能无法度过,压中其中的大牛股确实不容易。


近期,作为股民就是少做交易,股市去杠杆叠加美元升息、原油价格输入型通胀等背景,做交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做是不错的。没有绝对把握不出手,切记切记!


打不过不光要会跑,还要学会跑了不回来找抽!当今的市场,谁知道短期涨跌,长期盘跌已经注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