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人真事:轻松识破发生在身边的四大诈骗案!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醒:今日有新股申购!



一、非上市股的诈骗


昨天一个投资者留言:“有人卖纳斯达克即将上市股票,现在一万元将来能轻松翻几倍。”


我调侃他:“如果你坐家里有人来送钱(比如你有权、比如你有关系网等),经常发生这种事,说明你有这个能力圈。别人送东西可信!如果从来没有人白送钱给你,忽然有人说送五万元礼品给你,然后只收你一万元,你会不会觉得是诈骗?”


天上掉钱砸自己头上,一定是自己有这样的能力圈,如果不是基本就是你遇见诈骗了。请注意,人遇见诈骗很正常,天下到处是骗子,人活在社会上不遇见诈骗犯才不正常!


这个诈骗故事很容易被识破,如果有人走在路边说:“朋友我准备送2万元钱给你,因为你长的帅!”你不当遇见神经病才怪!为何对美国上市股票会信?因为自身的贪欲作怪!


切记,上这种当的不是别人在骗你,是你自己就该被骗!如今的社会,这种骗局都是不破,走哪都会被人骗!


因为你心理只有贪念!是你自己的贪念骗了自己!


二、币圈的超级大诈骗


币圈李笑来直言真的让人瞠目结舌!这人太直白,人家放录音,任何辩解都是无效的。原来币圈就是割韭菜,人家卖的是未来的货币,你手中的现金不是钱将来没用,所以你要用你手中的现金换我手中未来的货币。


这不就是超级大诈骗吗?区域链技术是区域链技术,也许它对科技发展有意义,但是把区域链当做发钞权,那不是诈骗才怪!


如此大规模的割韭菜,也是天下奇谈。


区域链可能是一项技术,但是我确实没见身边谁用过,能力低的像我这样的人,一般这样理解问题:“没见过自认怂包,当我的钱不是你的钱!”


我一直认为币圈就是诈骗圈,区域链技术是技术,别发币。谁搞发钞权的事,个人搞发钞权不是诈骗是什么?我手中的钱就是我的,你手中的黄金就是你的,我贪心想用我的一元纸币换你100元的黄金,我就是脑子有问题!如果你换给我不是假黄金你就是你脑子有问题!这里面肯定有一个是脑子漏水的!我宁可当自认脑子漏水,不当贪心上当的韭菜!


三、比亚迪“广告门”合同诈骗案


到底这件事是不是比亚迪总部参与呢?从各方面看,确实像个人利用行业漏洞诈骗,不然比亚迪绝不敢做这种事,除非没钱到要赖账的程度。比亚迪不会做这种事的概率远大于个人贪心设局骗人!


各方证明和比亚迪有过实质接触,这也非常好理解,毕竟比亚迪要做业务就会有广告推广。但是有人把该业务性质和范畴放大或变相给下游就性质不一样了!


虽然结果没有公布,但是我们会发现垫资商都谈到垫资后能获得不菲收益。其实广告推广成本到底是多少,6000万活动费用到底实际要花多少钱天知道!几个月后就能获得近9000万,成本可能实际就只要6000万到底多少?如此大的利润,才是大量垫资帮忙做广告商家动心的最大根源!


人就不能贪,但凡遇见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只要你以前金长友,说明你一定有这样的能力圈。如果这是第一次,就当自己傻来处理,这样就不心动。人不贪就不会上当!


四、“大量股票涨停”是不是在诈骗我的钱财


最近思维又提升一步,我把大量股票涨停也当“诈骗”。因为我真的好心动,看着别的股票涨,而我的账户每天一万元只能收入一元(货币基金理财收益),我不心动才怪。


我问我自己:“ 我有没有能力一定做到?”回答很简单,我历史上要都能做到早就发大财,非我能力圈!非我能力圈,我要是心动,那我就是活该被人诈骗!


看大盘最近有企稳迹象,向一个朋友请教如何看待大盘和部分行业。朋友把最近政策方面事项侃一遍,我没太理解。朋友顺口说:“你知道央行怂财政部的那篇文章吗?下一步行动会怎样?”


我立刻回答: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如每天获得货币基金理财来的安全。


其实我内心想法很简单,如果开仗:仓位大心理压力受不了。仓位小赚跟没赚有区别吗?万一小部队进去被套,我是救还是不救?万一再进去大一点的部队又被套,那我不要进入可能全仓冲进去的怪圈!


我总不能因为看见大盘可能企稳,想赚钱把资金给折进去!能力不足,自认傻瓜,那不就消停了吗?


于是默念我是傻瓜,哈哈。我就会不参与交易,继续做看客。


顺带说一句,大盘可能短期止跌,希望如此吧!继续默念我是傻瓜,现在的涨不在我能力圈,我不能做聪明人!哈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