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言恐怖:重灾板块即将暴跌50%!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有色金属板块的估值


一定要深刻理解:股价是钱撑起来的,有钱20没钱2元。


市盈率是啥,就是有钱叫嚣40倍是低估值(未来到60倍),没钱从20倍直接干到10倍再到5倍市盈率。股票有钱没人怕高,没钱跌成狗屎也没人敢买!


有色金属板块有钱60倍市盈率(2007年牛市有色金属股票价格集体翻10倍—50倍,主要是产品价格涨几倍,导致业绩翻几十倍),没钱照样给你打到十倍市盈率。请注意,熊市产品售价跌去30%,例如售价2万的铝跌倒1.4万,公司业绩能从2元跌到4毛,2元超级牛市按60倍市盈率计算股价120元,4毛是超级熊市十倍市盈率计算股价4元,能亏的剩下3.333%!


你不信吧,股票能这么惨?



2005——2008云南铝业走势(产品价格指数弹性叠加到股价,股价波动巨大)


如果我们是大熊市,有色金属板块因为没钱会跌到10倍市盈率,那么有色金属会怎样?


昨天有人问我江西铜业,我看了一眼,直接吓傻了!


二、有色金属跌50%有可能吗?




江西铜业主营业务构成,毛利率合计4.49%!


真的要跪了,江西铜业毛利率仅仅5%不到,请注意是毛利率不是净利率。吃多少拉多少中间剩不下多少,什么公司呀。很简单,公司就没有铜矿,就是来料加工的公司。2000亿收入公司,竟然是一个来料加工企业。


如果未来是超级大熊市,那么它将按十倍市盈率或净资产估值,假设它今年业绩0.7元股价也最多7元!太恐怖了!


再看山东黄金业务情况:



假设黄金价格波动不大,2018年业绩保持和2016、2017一致


山东黄金2016、2017业绩都是0.6元/股,假设2019年能到1元钱,那么股价最多值得10元,现在价格不要腰斩?


三、所以技术分析谈底谈抄底的都会抄死


假如我们是超级大熊市背景,大量板块股票从30倍市盈率跌向10倍(大部分公司业绩是不会变动的),股价不要跌成狗屎?


看看有色金属,我们是一个极其缺钱的市场,如果按十倍市盈率计算,好多股票轻松腰斩。

几年没看有色金属,早几年30多元的时候,一直调侃山东黄金把前面的3去掉剩下尾数我才会看看。跌的剩个尾数我还要人民币汇率对美元出现巨大波动,处于套利汇率波动才会做几元的黄金股,没想到它们现在才进入主跌时间。


丫丫的,一个股票当我不看好的时候照样从30涨到50,现在从50跌倒22,未来直接戳穿10,你咋抄底,不抄死在半山腰才怪。老手死在抄底是因为无法定义会跌多少,杀跌过程经常出现一字板封死,再老的老手都直接歇菜!所以大熊抄底不懂估值,会死的很惨。


30股票直接定义到几元钱,那你十几元敢抄底吗?借你一个胆也不敢!


四、股市进入杀估值的恐怖阶段


明天文章通过讲解有色金属,可以推论《吓死宝宝:大量股票进入恐怖下跌阶段!》!


那个啥,科大讯飞会腰斩吗?听什么AI语音故事的醒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