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亲历:股市正在经历最可怕的一幕?(点醒所有人)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当前股市缺钱的规模


一顿饭一个馒头会不会撑死人?当然会,20斤重一个。一头牛会不会撑死人?就一个面粉捏的牛模样的二两馒头,还不够饱。


任何事物都要落实到数据上,不然没法获得正确的结果。


当前股市有多缺钱?几万亿资金规模的缺钱!整个2015年牛市消耗资金规模几万亿,十万亿都不止。养老目标基金能引来多少资金?几千亿?请问你会买基金,让他们帮你理财吗?20只养老基金能一年能带来500亿资金,5年能带来2500亿吗?


二、CDR基金被熊市给整成定期存款


刚刚发行的独角兽CDR基金据说有一千亿,晕倒的是发行数额相关报道都没看到,开局雷声轰隆隆,发行完后直接销声匿迹。


为什么CDR基金雷声大的地面抖三抖,发行完雨点都没见?就是因为CDR被熊市给吓得不敢发行!一个工业互联融资200亿,套住200亿,出10个CDR股市直接被抽走2000亿CDR,现在的市场抗的住吗?


于是乎CDR基金发行宣传炸雷一样猛,募集结束后一滴雨都不敢下。CDR还能不能发,按这个股市走势,希望不大!


现在又推出养老目标基金,这的确是引流,给股市引流,但是规模一年是几百亿级别,对于股市几万亿规模资金的渴求,微不足道呀。


三、股市正在经历最可怕的一幕


投机类股票即没有基本面支撑的,2014——2015从3元涨到10元,2016——2017慢跌,2018后快跌,基本跌回4元。从有钱到没钱的过程,实际就是投机类股票不断探底,通过大幅降低流动性需求来获得价格支撑。


10元日成交1千万股,5元日成交300万股,3元日成交200万股,2元日成交100万股,最后到1元日成交不足100万股。这就是投机股通过股价大跌满足流动性支撑价格的过程,我们正在亲历这个过程,天知道流动性能支撑多少股价,只有探底成功之后我们才知道。


投机类没有基本面的股票正在亲历从10元跌回3元的过程,有可能奔向1元,因为谁也不知道流动性耗竭会到什么程度,股价到底几元才是底?


另外,基金抱团有基本面的股票近期也会被杀跌。以前基金有钱煤油赎回潮,现在基金抱团股票价格高了,有资金就会推出,然后竞相杀跌就有可能出现。赚这么多,落袋的人一多,股价抱团策略就会被击溃。


现阶段,我们正在亲身经历流动性越来越枯竭的价值投资股杀跌过程!2015——2017这个策略是成功的,2018年开始不行了。


四、股价是钱撑起来的


股价其实是当前市场流动性支撑力度的表现,有多少钱就会有多少股价。当前缺钱不是一般的确,CDR能给你吓回去,去杠杆能去掉几万亿,股市养老目标基金最多引流千亿。君不见MSCI进来的千亿连屁都没响一个,再进来一个千亿资金估计一样屁都不会响一个。


股市没钱,你看见几个开户的?证券营业部都快揭不开锅,证券公司一个个破位跳水。


事物发展的规律:不可调和的矛盾最后只有一种结果,一方赢另一方,一方完全消失。当前的股市走势只有一种结果,就是不断寻求流动性能够支撑的股价均衡值!


上证已经创收盘新低了,你我8月做坚定的缩头乌龟,活着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