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哥德巴赫猜想:大盘有望止跌一两周!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股市走势是测不准


我一向认为股市走势是测不准的,没有人能准确定义股市的走势。因为我见过能在股市赚到钱的都不认为股票价格走势能被准确定义,相反亏钱的都认为股市走势能被准确抓住。


大趋势很容易被吃透,但是短期走势无人能次次看对。因此,我们对市场抱有的是敬畏之心,从不敢蔑视,更不敢轻举妄动。素来认为开仓就是干仗,吃不准就不如不动手。


很多新手投资者喜欢算点位,同时一看对为荣,或者以做多为荣。在实际交易中,看对和做对都没什么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在看对的时候压多少仓位?


看对有重仓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需要惊人的判断力,还需要一份运气。


股市走势能看准七七八八已经是顶级高手,何况到处还有陷阱!


二、短期股市走强


从各方面看,周四股市走势强劲。例如医药股全面止跌,并且有的反弹幅度还很大。二线蓝筹阳线规模较大!


从昨天盘面看,医药板块风波暂时告一段落。


从各方面看,市场杀跌力量大幅降低,一两周内继续大幅下行概率降低。市场迎来短期企稳的概率,近一两周跌破前低概率大幅降低。


从各方面看,市场能迎来最少1—2周的稳定期,至于是否能有大一点的反弹不得而知,但是下跌概率大幅降低。主要原因是杀跌动能放缓。


另外,昨天新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国家科技领导小组的通知》在今年四季度应该有所细则出台,昨天走强跟这则新闻有很大关系,可能会有扶持政策出台:1、现有具备世界级领先水平;2、能进行国产替代,市场继续发展的;3、完全依靠进口自己不能生产的。


根据以上原则,部分符合以上三点的高科技企业将在未来获得扶持。所以昨天科技股反弹凶猛!资金都是闻着味道来的。


总之:近期大盘杀跌力量大幅降低,会走震荡格局,而不是单边下跌格局!


8月从缩头乌龟变为自由主义者,即想做的做不想做的不做!我继续等让我放的下心的机会,能力差至今也没找到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