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便宜也是罪:1元垃圾股千万不能碰?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没人要的东西我一买就会涨吗?


从生活常识去理解股市,很多问题会迎刃而解。例如没人要的东西,我一买就会涨吗?人人抢的东西会不会有陷阱?


一元股批量出现是有重大背景的,是市场走超级大熊市的见证。股市没钱就会下跌,所谓杀估值最后落实到实际当中就是股价大跌,不断地下台阶,于是1元股一定会大量出现。


也就是说,质地差的首先会现芦花,首先会让人大跌眼镜。从生活常识出发,烂菜叶是有能吃的那部分,但是到烂菜叶里面挑吃的肯定是不对的。即:垃圾堆里找食吃是严重错误的!


二、一元股有哪些特征



一元股有25—26只,其中主要是钢铁、汽车、、农业、光伏油服等。行业属性基本上是夕阳行业较多,而且轻一色大盘股,没有一个是小盘股。大盘股的特性就是,上涨需要很多钱!不巧的是,熊市缺的就是钱!从这一点上来说,如果不是基本面发生巨大改变,不可能有钱来大举拉升这类股票。从炒股角度看,一元股因为盘大直接就歇菜。


另外,这26只股票其中基本面出问题的有:中弘股份(财务费用大幅增加,净利润巨亏);st锐电(收入断崖式下跌);st凯迪(债务链危机);st保千里(债务、收入各种危机都出);st华信(收入剧减);st百特(信披违规吃官司);st毅达(公司治理混乱);st天马(收入急剧恶化,债务急剧上升);等等


不能再看,看前面8个股票,个个都是基本面急剧恶化。所以这些股票一个都不能碰。


三、什么时候超级低价股才有投机机会


以上个股要么是基本面出问题,要么就是盘子巨大。它们上涨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超级大牛市。大家不妨看看它的K线图,只有超级大牛市它们才会有巨大的凸起(上涨),其它情况都是极弱的波动,远不如大盘。


如果说,未来牛市做肯定不会下市(财务、行业基本面没问题)的个股,也许能翻1—2倍,其他情况一概不能碰。


根据历史规律,下一个牛市在2022年底以后,上一个牛市隔7年。但是,最近居民杠杆加的太高,下一个牛市会不会在2022年底以后到来还要看大政方针才知道。


总之,最近三年一元股里面淘金真的是垃圾堆里找食吃,不拉肚子的概率太低!


四、退市政策严重挫伤一元股


很多人都记得st超日恢复上市后叫协鑫集成,暴涨30倍!当时的市场背景是刚性兑付,有负债一定不能爆出来,影响安定团结。


如今P2P爆掉的有多少?走上大街你扫一眼,可能对面就有一个P2P被爆掉的人!市场已经从刚性兑付到买者自负其责,市场背景大变。


赌退市股恢复上市将成为高危区,所以现在赌退市股上市很容易血本无归,市场背景变了。


历史上别人用来发财的机会,轮到后来者可能是陷阱。因为市场背景变了,垃圾堆里找食吃容易吃坏肚子,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