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赌你不敢看:吓死人的五例真实股民惨状!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炒股是能亏的倾家荡产的


我在熊市一直劝股民离开股市,为什么如此执着做这件事?因为炒股是能亏的倾家荡产的。很多人常说愿赌服输,你要是年纪轻和没几个钱说这句话无所谓,亏得起。年轻没几个钱亏光输得起,因为有时间和负债数额小不怕。如果40以上,家庭存款15年100万,亏光了,小孩读书、老人养老等等都是一大堆麻烦。今后没安生日子过了!这不最近又新闻说,最近炒股中枪长生生物亏光导致离婚的。


为什么炒股这么难?因为它重仓不能出错,轻仓犯错真不怕。现在经常有地雷,地雷不光是长生生物这种,更多的是超级大熊市对资金无限期的吞噬。


我把身边曾经听过的几个案例讲解一下,真的会把人给吓死掉。


二、实际案例五个


案例一)最早的案例是我佩服的一老前辈,1993年3000万资金遇见股市崩盘,直接变为负数,一头栽倒在医院住院。而后通过收集做转配股上市发财(套利制度),成功逃脱2007年大熊和2015年大熊,至今成为当地富豪。


这位老前辈对K线图的理解让我钦佩,我听过他做的几个案例,技术分析已经达到极高的境界。但是他的技术分析也是结合超级大背景,绝对不是看图那么简单。不要意外,该老前辈在2013年—2014年资金亏损50%!别以为自己是神,即使这样的高手在2013—2014整体资金亏损依然高达50%,因为他在错误的背景里面淘金,然后调整大半年才压中正确的背景。2007年—2013年他就没炒股连股票都不看,所以一下子不知道市场背景是啥,还沉淀在2007年煤飞色舞行情,一下子亏50%!


再次重申他2007年6000点以上退出股市,2013年认为见底冲进来亏50%,然后2015年7月14日反弹高点全面离场就剩零头给儿子练手,自己股票不看了。


案例二)投资者留言:上一轮牛市,我60多岁的老父亲,家里的小生意都不管了,背着家人一头扎进大户室,虽然不是员,但他对中央的4000只是起点深信不疑,直到有一天在电话里哭着对我说破产了、一无所有了、家败光了。不过庆幸的是虽然一股火得了糖尿病,但他还活着,好吧,一切都过去了,生活恢复了平静,感谢父亲给我上的这一课。


炒股绝非易事!轻言胜负的都不能成功!


类似以上这位留言者的老父亲,我认识至少3个人,在上一轮牛市从几百万成功剩下10%—20%!有一个高级工程师亲口告诉我他亲哥崩盘被券商通知追加保证金,幸亏他瞒着老婆借给他哥哥,不然他哥就真的分文不存。鬼门关打个滚!感谢这个弟弟!


案例三)朋友的朋友几个亿在股市加杠杆,中枪崩盘,就剩下不到一千万!最近又踩雷某公司,股价直接把十位数抹掉剩下个位数,这个惨,无法用话来表达。


现在地雷公司少吗?最少1000家,你看看从10元跌到3远的多少?不管他是一字板跌下来,还是阴跌,都是超级大地雷。


不懂基本面,就看几根线,不是在这里被种到地里做韭菜,就是在哪里被种到地里当韭菜。


案例四)远远远好远的远亲


听说他5000元炒股,后来加到20万。忽然一个电话打过来问我股票的事,我记得一个是京东方另一个记不得,说套10%。我给他回复是割掉别再玩股市,要么做我给他的股票。我知道他不会听,但是碍于远亲的面子,跟他聊两句股票的难度。


买完车买完房后剩下20万,估计最近应该最多剩12、13万。正常老百姓,每年存5、6万,我觉得他这20万未来几年就只能剩5、6万,期间还不能割肉换仓。然后下一个牛市本钱回来,购买力就剩下原来的四分之一!


5年存款泡汤了!


案例五)st长生生物这类我就不多说了,谁要是满仓有,直接归零。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退市,st长生1.8万股民直接归零。这不跟中枪P2P一样,血本无归。你说惨不惨?


多少股票将退市?一个乐视网让多少人哭都哭不出来?


三、结案陈词


总之,我亲身经历和我身边的案例告诉我,如今股市的钱真亏的太多,希望牛市和大反弹概率极低。股价要反转,是要靠钱堆起来的。前面倒下的都是等待别人去救的,赚钱的不会回来玩坑大的,只会做极有背景的。坑挖的很深的,今后肯定没戏!


股市绝对不是一个股民生活的全部,如果你沉淀其中,我只见过3个人能在股市成功,我亲眼所见。你会是那第四个吗?


股市的大背景就是吞噬存款,可别被股市吞噬青春。现阶段股市正处在超级弱势背景,依然在探索流动性均衡的底部,这一探可能N个月或者N年,没有找到大背景,各位你就做好继续打硬仗的准备吧。


当前如果感觉力不从心,一定要远离股市千万别出手,伸手砍手!管不住手麻烦很大很大!


找不到大背景,亏钱比啥都快!股市进入活着极为不容易的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