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沉思:作为股民未来三年如何活下来!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002933申购!




一、跌多涨少成为主要格局


市场缺钱,不是一般的确而是相当的缺。大部分股民被套,新近开户股民数量会越来越少,新增资金数量大幅降低。从这个角度看,股市未来肯定是跌多涨少。


如果面对未来100只股票,上涨的只有5家,而且这5家上涨其中一半还是轮番上涨,涨完之后还要跌。炒作难度相当的大!所谓的价值投资在市场缺钱的下半段,一样会大幅杀跌,抱团资金信心被击溃,一样会夺路而逃。


未来股市主要是吞噬财富的场所,这种股票格局,抄底追涨都容易亏钱!赚钱效应越来越弱,亏钱效应越来越大。绝大部分投资者会被市场洗刷刷剩下50%不到资金,这就是未来必将发生的。


二、一定要把亏得起不影响生活的资金放在股市


一定要把不影响生活的钱放在股市,比如有房贷要还,切记不要把还房贷的资金放在股市。比如养上有老下有小的钱,千万别放在股市。


部分闲钱放股市,这部分钱是亏的起的钱。不能是急需要用的,比如买房的首付,比如教育基金、比如要还房贷等,这些钱都不能放在股市!10个9个半亏钱,你可能是那半个吗?万一不是,万一账面亏50%乃至更多呢?


想想账面亏50%以上的后果,建议投资者能把退出的钱尽量退出,千万别把在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必须用的钱放在股市。三年内没有牛市,眼光放远点,看到股市缺钱的程度,就会心理明白了。


三、找准机会咬一口


养成交易的好习惯,一年交易一两次,其他时间都空仓做货币基金。


千万别在相信什么支撑压力、突破止损,这些在如今的市场已经没有实战的意义。大熊市面前突破有效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突破基本就做顶,因为后续没资金跟风,韭菜盘不够,股价是冲不起来的。


学会从大背景里面淘金,比如哪些行业涨价幅度大,同时股票价格还没有反应,而且能精确计算业绩,安全系数高,瞅准咬一口。现在的大盘,能稳定性强的方式,我感觉就是这种最好使!


大量的时间要做缩头乌龟,大量时间要做货币基金求安全。万一错,赔起来是相当的快。建议投资者要想好未来三年如何度过,一定要走安全的路,在大背景里面淘金。


不要看K线图什么支撑压力做底等等,试探成本太高。牛市错没关系还会涨起来,熊市错可能就是无法挽回的败局!


我们已经在股市十字路口,千万要那不影响未来并且亏得起的钱在股市做交易,否者后果可能十分严重,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