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喜:大盘必创新低后的机会在哪?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732192申购。




一、大盘必创新低的原因




昨日人民币又暴跌,为什么人民币最近大跌呢?都知道中美有,如何轻松化解并保住出口呢?通过人民币大幅贬值,就不会降低出口。征税25%人民币贬值25%,其征税就没有任何影响。相反,美国出口给中国的产品在美元升值后,直接相当于涨价,极不利于美元的出口。特朗普没想到中国通过汇率贬值,轻松化解他的毒药招数。


但是人民币的贬值大幅影响中国金融资产的定价,银行首当其冲受到重创。昨日市场走势是银行保险和证券三杀的结果,海通证券创新低,中国平安大跌,银行股集体大跌!


金融板块的大跌重创A股,毕竟他们权重太大,对人气和各方面影响都非常大,大盘应声下跌!鉴于金融板块的创新低走势,市场再破新低基本上没有问题了!


二、不要谈底


最近很多人还在猜什么点位做底部,真不是做实盘的人。这张超级大牛市,谈底不过是比一比谁比谁蒙的更准而已!


当前市场背景是资金流失过大,正在通过下跌构造流动性均衡,即买卖盘无法支撑股价,那就大跌去寻求买盘支撑股价。


底部在哪?天知道人不知道的!


三、大跌不是坏事,洗洗更健康


市场毕竟有的行业进入巨大的盈利阶段,其盈利的程度历史罕见,甚至可以说是历史最好的年份。例如泛黑色系,它们的净利润进入印钞阶段,大盘暴跌绝对是大好事,能把这些板块也形成巨大的下跌压力,对于交易者而言,最大的喜事就是将来会涨的股票还在大跌!


耐心等股市大跌带来的机会!


四、比比谁更惨


昨日有人留言做20%的P2P理财,这个人肯定很惨,本金被骗概率几乎已经注定。他认为P2P都已经爆这么多,他做就不会爆。这就像一个暴跌的股票,他认为他一买就会涨。


这个还不算惨的,看一个跟惨的:



我直接回复不如跳悬崖得了!这两人共同的特点就是智商比所有人都高太多,以至于把悬崖当捡便宜。


人世间最怕自我加强,一旦走火入魔会觉得别人都是进水的智商。不说别人,先反思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看空A股!


等大盘暴跌带来的机会,耐心大白天数星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