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板块异动:隔壁老王出手救市了吗?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为何不看空9月指数


为何上周我开始不看空9月大盘,但只敢猜测大盘9月不会又大跌,同时给9月定义为扑腾走势?因为我找不到杀跌的动能。指数大跌必须有明显的做空力量,8月初二线蓝筹K线图大概率会大跌杀跌(对市场和指数的杀跌力量非常大),所以蒙对8月做缩头乌龟不是难事。


9月那个板块会是大空头?二线蓝筹白马大跌了,不少个股跌幅达到30%,基金等少许发力护盘就能企稳。创业板直接从1850跌到1450下跌25%。中证1000从6700跌到5100跌幅高达24%!小盘股指数从5月23日至今跌幅近25%,很多个个股轻松下跌50%!杀跌动能真的释放比较充分!


大盘蓝筹股银行是第一权重板块,以上周五走势最强的平安银行走势看,最高跌幅几近腰斩!工商银行从最高点7.5也跌到4.8,跌幅真不小。如果银行股还会继续大跌,那么中国股市真的麻烦了,是直接崩溃!所以银行不杀跌,指数就有可能企稳的概率。


不知道大家还听说CDR吗?不知道大家发现新股发行速度和规模都大降吗?权重股银行板块跌幅如此之大,难道就不能在9月横盘一个月?于是市场就此不再持续下跌?


二、银行板块异动


上周有两只银行个股创6月中旬以来新高,别小看这两只个股创新高的深远含义!


我们是不是会问一个问题:隔壁老王出手救市了吗?其实这个问题我的能力是回答不了的,我个人一向以为领导的意图你别猜,照做即可。


但是从盘面看,银行股有两只能创6月中下旬以来的新高,难道就不能有第三只?事物从坏已经出现向好的苗头,为何不给多一点信任?把8月强烈看空转变为至少敢于不看空呢?万一银行股接下来能横住不跌,那市场是不是9月就能活络很多呢?


是不是救市资金拉银行谁能绝对知道?但是有人强行拉升平安银行,而且带量拉升,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继续观察这股力量的后续行为?既然有如此强烈的意图,又有一定的能力(放量拉的),我们不妨给予更多点的信任和观察!


至于是不是就是救市资金强拉银行,那就是神知道我是不知道的。但是,人家既然有能力让银行拉旗杆,至于是那位高人我们又何必一定去定义其身份呢?


三、银行拉旗杆后市不可看太空


既然找不到做空力量,又有人拉升银行,那么9月至少是一个多空能对等的市场(8月就是只有空头发力,未见多头唱戏)! 至于是谁在唱大戏,是不是隔壁的老王又何必一定要知道呢?


总之:8月做缩头乌龟,9月肯定不会是单边下跌,至少能扑腾。周五银行异动至少说明有人开始打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