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三大乱象:看的我触目惊心!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732297申购!



一、A股其实挺乱的


1、st长生折射造假乱象


st长生乱象大家都知道,历史记录31个跌停,惊人的很。其乱象体现在产品造假,而且是医疗行业产品疗效造假。背后折射的是医疗体系部分人员为牟私利能不顾他人生命安危发布虚假数据,如果医疗体系有人造假,是不是可以推而广之,各行各业都有人造假!


st长生不是简单的财报造假,类似蓝田股份财报造假还是能从账面识别,st长生是源头数据造假,二级市场根本无法规模。而且一旦跌停,就直接归零毫无出逃机会。


源头数据生产环节造假是不是A股大量存在的现象呢?想想都害怕呀!


2、st康达尔股东掏空上市公司乱象


st康达尔因为有一块养鸡场的在深圳,原来是不值钱的厂房用地,后来转变为价值连城的城市房地产建设用地。该地块实际成本很低,低到每平米土地成本就是1000元上下。2011年厂房用地置换为工业用地巨大蛋糕砸下来我就开始关注,计算出公司价值(可惜没买)!


后来土地价格飙涨,当地房价从2011年的1万2千涨到现在50000多,按理说公司业绩会暴增。实际开发楼盘后,净利润才2亿元。如何做到一把优质资产业绩始终不体现呢?把成本提高即可。也就是一家极为优秀资产的公司,能被人从源头上直接掏空!这不,原控制人三高管被刑拘了!


如果st康达尔不是因为怀璧其罪被人狙击,估计就这么继续掏空上市公司谁也没法知道。掏空上市公司是不是大量存在的现象呢?想想都害怕呀!


3、中弘股份“碰瓷”加多宝


A股也有碰瓷?有的是!最近中弘股份麻烦挺多,有可能会被退市。因此发布和加多宝签订债务重组协议,昨日加多宝单方面发布声明毫无此事。



假如加多宝不是即时发表被“碰瓷”声明,投资者追高买到后,在发表声明,是不是又被无情的归零!幸亏加多宝第一时间发表声明,不然又有多少投资者被这种为保不退市而不惜任何代价作假的行为中伤!


类似中弘股份碰瓷加多宝,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不是A股普遍存在的现象呢?想想都害怕呀!


昨天浏览新闻,看到以上几则消息,触目惊心呀。内心发出一阵感慨,A股其实真的很乱,作为A股投资者真的很难。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还要面对无处不在的造假!


二、本周后三天市场走势提前播报


从昨天走势看,本周后三天市场进入震荡小幅盘跌走势。银行走弱,二线蓝筹走弱,市场小幅盘跌概率大增。


整个市场不存在大跌背景,也难有大涨。9月初以前就是震荡盘整,这种走势在如今的市场已经是非常好的走势。


当今的市场小幅盘跌就是值得庆幸的好日子!因为,以前动不动暴跌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