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怖清零:谁这么疯狂st长生竟然涨停?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谁发疯在买st长生




昨日st长生竟然从跌停板打开,而且封住涨停!换手率达到37%,如果出去不能流通的法人股40%比例,可流通股实际换手率高达60%!


卖出来的肯定是原有投资者,例如基金、个人等。总算如释重负能退出来。但是就这个价格卖出,按25元算资金仅剩原来的15%,按13元算也仅剩个零头!这比孙宏斌壮士断头还要亏损严重,人家断头之后还有其他的活路,st长生断掉的是躯干就剩个头,大比例的没有了!


难道st长生必然退市买的人不知道吗?难道st长生业务未来无法恢复买的投资者不知道吗?难道st长生时间是那种级别和性质的处理方式,买的人不知道吗?


买的人都知道,st长生事件人人皆知,买的投资者不可能不知道st长生一定会退市。不可能有人不知道st长生一定会退市!


谁在买?就是那些交易型同时没有吃过亏,或吃过亏仍不信邪的人在买!


二、买st长生的人必然会巨亏


买st长生的投资者注定会巨亏,也许他买st长生能斩仓出局,但是他的思维模式和风控能力,注定这类投资者不是在A、就是在B、或C……,早晚会被重创。


买st长生的投资者根本不懂股票的风控,类似开车不怕撞,一次撞的是塑料泡沫墙,然后下次继续会去撞,早晚真撞到一堵墙上。可怜昨天进去的交易者,能割肉出来的不知道有一半吗?


昨晚st长生发布公告:由于无法出局中报,将于9月3日停牌。这一停牌在复牌还有可能吗?也就是说,st长生仅剩今天一个交易日可以交易,下周一开始将永远离开股市。


st长生还有人做报表吗?公司高层一律被抓,估计财务总监也在其中,谁给他做中报?就算有财务人员出中报,有会计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敢签字吗?那个会计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敢接st长生的单子?未来每年几十万的审计费,把小命送上?


st长生高管悉数被拘,怎么可能有人编制报表?就算有人编制,谁作为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来签字?谁敢接手st长生的董事长、总经理和财务总监?没人签字就永远没有办法出报表!就说有人签字,也没有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敢接审计的任务,就算有人敢接,请问st长生账户肯定已经被冻结,它付的出钱请审计事务所吗?


昨天晚上st长生公告表明就剩一个交易日可以卖出,你认为今天有人还敢买吗?如果今天一字板封跌停,那么昨天进去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所有的钱都会归零!


真的醉了,不就是一个跌停被打开,st长生也有人敢追?刚买st欣泰的人血本无归,还有人敢买st长生?真的是钱有多!


别的公司延期出报表都没有立马停牌,st长生真的是特事特办!


三、投资者对基本面完全空白


A股大量投资者不懂什么叫基本面,追买st长生最少几千人,这些人将上一堂人生大教训课!


对于会退市的公司都分不清,那是天大的悲哀!交易制度法规远重于K线图的投机,可怜的一群人呀!


四、短期大盘走势


9月市场就是扑腾为主,市场资金供给依然不足,主要就是涨涨跌跌。昨天走势是市场无法开拓更高空间的表现,如果是这样的走势,大盘有可能继续探底,但是2638短期破掉概率也不高。


9月上旬依然是扑腾走势,来回的摆动。9月比8月安全些!杀跌力量差很多!但是一样是扑腾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