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日强势反转是不是变盘信号:9月为何是扑腾走势?

前言:昨日关于中美摩擦不会重创A股,只会单点影响A股走势文章不给刊登。连续发7、8吃都没有发出来!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强势反转是不是变盘信号


昨日市场走势是典型的下跌抵抗型,走势比较强。为什么昨日能走出强势抵抗下跌的形态呢?


1、杀跌动能降低!我一直强调,9月是扑腾走势,所谓扑腾就是杀跌动能不够,所以会形成容易止跌。8月二线蓝筹杀跌力量较大,整个8月二线蓝筹下跌幅度高达20%以上,有的高达40%。银行板块杀跌动能不足,如果银行板块现在得不到支撑,别说2600,2300都有可能到的。但是银行板块在经济面转为宽松背景下,继续杀跌银行也有难度。所以,9月找到能一举击破2638的杀跌动能很难。


2、今年2月至8月很多个股跌幅高达50%,有的跌幅达70%!就拿银行板块来说,部分最低跌去过40%,几乎腰斩!小盘股下跌很惨,二线蓝筹也惨、一线蓝筹也够惨、低价股也够惨。就是用一个惨字来形容都不过分!那么股市还有一批资金,在大量股票通过大幅杀跌来寻找流动性支撑后,我认为9月市场能达到一定的流动性的均衡。


市场在日成交千亿左右能够支撑和停留一段时间,下滑速率会大幅降缓。不然,中国股市三年后不要到300点。2月至8月从3500跌倒2658,半年跌掉近30%,再这样跌半年股市直接玩完。

股市已经通过大幅下跌,降低对流动性的需要。1000个亿的日成交金额,总能支撑股市一个月不大幅下滑吧!


请注意,我8月认定要坚决做缩头乌龟,是有根有据:明确指出二线蓝筹是杀跌力量动能的主力!9月提出是一个扑腾的市场,完全是根据经验蒙的!


再次重申,9月认定市场不会大跌会是扑腾走势,完全是根据经验蒙的!


二、接下来市场如何走?


昨日各大指数全面大反转,下引线非常重要,完全是抵抗下跌走势。


昨日早上我也提到本周走势,前半周探底,下跌,下半周反转小涨!


再次重申,对于本周走势我也是根据经验蒙的!K线图看多,会有一种盘面多空力量的自我感知,这种自我感知是不能作为实战的根本,还需要更多的更深的思考。


鉴于昨天一天就把探底走完(我笨以为要周一和周二),估计今天开始市场会逐渐小幅回升。市场其实既缺乏杀跌的空头也缺乏做多的多头,整个市场还是一个无厘头状态。


不过昨天走势说明多头逐渐偏强,市场未来四个交易日有望小幅回升!


总体上而言:我还是坚持一个观点,9月杀跌力量不强,指数小幅范围内上下波动,用扑腾两个字非常形象!


9月没啥太可怕!比8月好的多,但是未来想抄大底的一定没戏,想有大涨的也没戏!


9月就是一个牛皮糖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