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神秘力量再现:9月能否有吃饭行情?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002938申购!新股一定要级的申购,天上掉馅饼只要勤劳就能致富的事,一定要坚持。




一、什么力量让市场再次突然上涨


昨日早盘市场走势波澜不惊,杀跌力量和做多力量都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午后,某银行开始大幅拉升,带动50指数大幅上涨,同时上证指数也大幅上涨。



某银行率先拉升,就大盘于水火



整个市场跟随某银行股反转


我一直强调9月是扑腾,绝不会大跌的原因也很简单:“某银行曾经犯过巨量阳线,很有可能这笔资金就是救市资金。”看到这根巨量阳线,我猜是巨量护盘就是资金(当然也有可能是看多银行的资金建仓),所以猜测50指数不会下跌,反而会上行,那么其它个股跌幅惨烈,顺势反弹就是正常现象。


分析未来其实都是根据自己的经验在猜测,而我不过是加入其它板块跌幅很大,银行有人想做多,所以推测9月是一个扑腾市场,不是大跌走势,才敢进场。


二、未来如何走


银行板块有5只创6月下跌以来新高,而且有几只权重还很大,因此至少9月中旬以前,银行板块都不会很弱。如果银行板块不走弱,那么大盘就不会走弱。


我们现在至少能猜测9月未来一两周市场不会进入下跌趋势,主要还是震荡走势为主!


必须密切关注平安银行这笔资金的战略动向,其它银行没有多大的资金在运作,只有它是强势介入。它走强走弱对市场有巨大的心理影响,短期还应该是震荡为主的走势,希望它大突破也不现实。


因此9月走势依然是扑腾为主,本周整体上收阴线概率不高。


总体上而言,9月市场不会有大跌,能横住!


三、未来几个月没必要看太空


9月市场不会又大跌,是一个夯实现有区间的走势。我也不认为当前股市在此位置仍有暴跌的概率。9月以后市场跌势会放缓,可能还会下跌,但是不会像1月底——8月底,很多个股跌的剩下30%、40%,直接腰斩的比比皆是。


市场通过大幅下跌,直接降低了支撑价格需要的流动性。15股票跌到5元,买卖力量就可以大幅降低支撑股价,所以每天的成交金额才能降到千亿。


千亿成交金额会有较长时间的均衡状态出现,2000亿成交均衡跌到千亿成交均衡指数跌幅巨大,个股跌幅巨大。800—1200成交均衡能顶住市场相当长时间,不是一个月而是最少能有3—6个月!


未来的市场牛市没戏,暴跌有可能(看个人定义暴跌的概念,有人50个点叫暴跌,我定义200个点,但概率很小。未来市场阴跌探底概率提升,而不是类似1月底——8月底的崩溃下跌!


道理很简单,股价已经大跌,流动性需求大降!或许有新的均衡状态出现!

四、三季度淘金曝光


我个人喜欢在涨价概念里面淘金,三季报产品涨幅大的个股机会依然存在。三季报公布时,部分个股依然存在兑现落袋的机会!


总之:9月大盘不会又大跌,扑腾不断扑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