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数据力证: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对股市就是无影响!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明日文章《科技股闪崩:踩踏事故为何重演?》



一、决定股市涨跌的不是经济面而是资金面




上图是业绩波动最小的高速公路板块里面的一只个股,大家会发现其股价上涨主要有三次:2006年超级大牛市、2008年崩盘后指数翻倍跟着翻倍、2015年超级大牛市!


其他时间断该股要么死气沉沉要么一路下跌!为什么会如此走势?牛市这类个股才能大涨?其它时间就是死气沉沉?回答出这个问题,你对中国证券市场认识就大幅提升!


影响中国证券市场涨跌的第一要素是资金供给,第二要素才是企业业绩!因此我大胆放言:即使美对中国出口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也无法撼动A股短期走势。长期看,部分上市公司业绩会大幅下滑,股价肯定大跌。


请记住我的用词:短期美对中国2000美元征税根本无法影响A股走势,长期看部分对美出口比例大上市公司是会受到较大影响。整体上而言,改事件对A股影响不到资金供给不足的10%!


二、A股就是资金市不是业绩市


A股3000只股票股价高低靠资金供给多寡支撑,它们走势跟有没有征税毫无关系。剩下500只股票走势决定于基本面,而这500只股票受征税影响不过100—200只!


如果你认为这点比例股票会成为压死A股的稻草,那么就是对A股的炒字认识非常欠缺!A股涨跌主要决定力量就是有钱没钱(我指大盘指数波动),不是业绩好坏!


为何第一次美对中国商品征税我也堤防?因为当时是大跌背景,一根稻草能压死骆驼!现在上证日成交金额1000亿上下,如此成交金额顶不住1—3个月,那么A股不用几年见2000点,明年就直接破2000点!


场内还有资金要吃饭,还有几万亿公募几万亿私募持仓,日成交金额缩减到千亿,维持股价就容易很多。


今后的市场就是不断缩量,不断通过缓步缩量缓步探底走几年,慢慢的拖出牛市。3年前我说三年内无牛市,今天我也说三年内无牛市。因为市场资金供给越来越匮乏,没有大涨就没有暴跌。这次1—8月的暴跌是对2016、2017炒作局部行情的大清洗。清洗到一定程度,指数就能稳定一段时间。


今后指数扑腾居多,没有上涨就不会暴跌,及时下跌也是缓慢的阴跌。


三、现在市场走势靠什么维持


现在股市就靠你我没有撤离的资金拖住,逐步缓慢的下跌成为主趋势。因为1——8月已经暴跌过!


9月主要是扑腾走势,别被什么加征关税给吓着了!毕竟A股3500家上市公司有3000家走势靠有钱没钱决定(创业板为何一定是大暴跌的主?因为估值太高,没钱敢去接。散户敢机构不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