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详解大盘底在何处:2638会破吗?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300749申购!



一、2638会跌破吗


为什么我说9月是扑腾?因为从7月6日至今,指数从2747跌至2647一共100个点,花了两个月时间。但是,5月6日从3091跌两个月共跌341点,3月6日从3289跌两个月共跌190点,1月24日最高3587跌一个半月大跌近300点。


整体上,整个跌势是越来越少,从两个月跌300点降到200点再降到100点。市场的指数被权重股抗住,并不是说市场走好,但是杀伤在个股。


从一直在下跌分析,2638必破,不可能2638就能止跌。


但是从下跌速率分析,今后指数跌幅会越来越小。就像一个皮球,下落后弹性越来越小。主要原因就是成交金额大幅降低,同时上证指数大量权重股如银行、两桶油和中国平安对指数的稳定有决定性意义。


二、大盘有底吗?底在何处?


重大坏习惯后,一个人发生质的改变有两种状况:1、这个人消失;2、这个人面对不得不改变的压力真的改变。


大家都知道戒掉赌博很难,一般赌徒有两种结果,一种输的没钱不得不选择,继续找钱赌还是就此收手。继续找钱赌就是犯错的道理,人会消失,戒赌就是人发生质的改变。


当前的大盘已经染上重大坏习惯,缺钱!缺钱缺到所谓白马股不断杀跌,缺钱缺到不管你股票止跌好坏,只要没跌就得跌!大盘要做底必须有钱,没钱就只能扑腾!


因此听谁说会做底,都是忽悠,除非有钱。几万亿的钱谁出得起?靠股民是没戏了,因此一路盘跌不是很正常结果吗?


不过事实也存在,即今后指数下跌速率会放缓,不会动不动一个月跌200点,因为权重股抗住指数了。


未来两三年市场一样缺钱,这市场将长时间进入扑腾状态,没钱缺量背景下,大幅暴跌必须在上涨之后。没有反弹就是缓步阴跌,跌倒一定程度就会有反弹!然后继续开跌!


所有波动都是围绕反弹,而不是反转而来!因此大盘没啥底不底,就是何时会有一个反弹而已!


三、最近大盘走势


最近大盘走势就是扑腾,扑腾就是半死不活的挣扎!


2638必破,但是破也不会暴跌,继续扑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