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都说牛市来了我不信:三阳开泰都难!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没钱没钱就是缺钱


中字头其实是周二反弹的主力军,但是中国建筑、中铁二局、中国电建、中国中车、中国交建等相继走软,没有资金强势介入,典型反抽模式。走的最强的中国铁建量能跟上,但是这种图形谁能保证还会继续上冲?



为什么走的最强的是中国铁建?因为固定资产投资铁路建设肯定是大头。


其它中字头和固定资产投资有关的,基本行收十字星为主,没有上冲动能。


二、房地产板块也是反抽


昨天走得较好的是房地产板块,很多房地产公司改名去掉房地产为控股公司,这说明房地产公司不光会以房地产为产品,未来控股公司主营可能不止一个,因此说明房地产公司有可能会加大转型的力度。


房地产昨日依然是大涨,可持续程度难以确认!


三、钢铁等基建板块盘整


昨日钢铁水泥就进入盘整,典型需要利好刺激才能上涨的走势。


三季报钢铁水泥肯定有预增,因此三季报预增成片出现的时候也许会有一个上冲的概率。最近钢铁、水泥进入盘整阶段,难以脱离大盘单独上行。


四、权重股保险和银行和两桶油


中国平安突破了,但是熊市突破无效是大概率,无法确认中国平安会不会突破无效。


银行板块依然是扑腾,上不去下来很多也很难。银行板块稳定到十月问题不大。


两桶油能否走牛也是概率问题,中石油成交金额很少才几个亿,尤其油价是走震荡攀升的话,如果其中回撤很大,两桶油价格也会出现大幅度回撤。因此,两桶油继续上行的概率不高。


权重股在9月十月大跌概率不高,因此九月十月继续扑腾!


五、三阳开泰比较难,大跌也不会:继续扑腾


从现在走势看1400亿就算较大成交金额,持续三天阳线市场攻击力度就会大幅降低。


投资者需要定性当前市场就是一个弱势盘整市场,不会有持续的上涨,能有不跌就是极好的走势。


三阳开泰难度较大,但也不能绝对排除。其实最好的走势就是不要持续上涨,一旦持续上涨耗费资金过大,很容易掉头直下。从当前大盘走势看,如果多头持续发动权重股推高,反而不是好事。


震荡依然是主要格局,如果能三阳开泰那么我们反而要小心。震荡为主才是长久之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