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周涨幅4.32%:爆料后市还有多大涨幅?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今后暂停概率大增


9月21日下午,证券业协会发布《关于退出新财富分析师评选声明》,30家券商署名退出。声明称,“鉴于目前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出现的负面舆情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我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以维护证券分析师职业声誉和行业公信力。”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受到方正事件影响,口碑和形象大打折扣,市场对其充满鄙视。共计43家券商参选,有30家券商联名退出,等同于基本瘫痪。今后新财富评选的最佳分析师权威形象将大打折扣,舆情又一次把社会不合理现象拉下马,这是股民的胜利。


二、本周沪市大涨4.32%的原因


八月我坚定看空,发表做坚定的空头,必须做缩头乌龟。九月我认为就是一个扑腾的月份,不会大跌,但是我没想到反弹力度会这么大。


九月不会大跌的理由很简单,毕竟今年1—8月跌幅900点,按这种速率下地,股市今年就会到2400点以下。但是,8月底已经有不足1000亿成交金额出现,杀跌动能大幅降缓,市场难有巨大的杀跌动能出现。但是直到9月中旬以前依然有二线蓝筹和强周期个股大量补跌,不过指数确实抗住它们的轮番冲击。


本周以前,没人能知道本周指数能涨这么多,知道的都是蒙的,我也是蒙9月不会大跌(仅仅是根据杀跌力量大幅耗竭蒙)。上周日文章《宏观解读:创业板为何将持续大跌和上证指数缓跌的重大证据!》最后说的非常清楚,上证指数因为国企多,所以未来会缓跌。本周反弹贡献大的全是国企:1、银行拉指数;2、保险拉指数;3、钢铁、汽车等强周期大反弹。


显而易见,市场天平严重倾向于国企股(银行基本都是国企,保险也是、钢铁等强周期更是。),因为未来收益大的依然是国企。利用去供给侧严控产能,使得以国企为主的行业产品价格大涨,收益大增。同时新经济增速大幅下滑,未来股市重点肯定是国企为主的行情走势。


本周市场大涨,主要就是杀跌动能耗竭,自然而然的一个大反抽。


三、下周行情分析


从周五银行板块的领头涨幅个股农业银行放量分析,本周不会掉头直下就跌,毕竟这种力度的发动行情至少能支撑市场在高位震荡一阵子。


但是我们又没必要过分乐观,毕竟中字头为主的中国中车、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难有行情。实际上是银行板块仍会继续顶指数,钢铁板块三季度一定有季报行情。


部分二线蓝筹如汽车明显有资金参与反弹,走势可能会有冲新高的概率。很有可能,大量前期暴跌的二线蓝筹会借机做较大规模的反弹!


总体上而言,市场依然不具备所为牛市可能,仅仅是1—8月下跌杀跌动能耗竭后,多头进行的一个大反抽。从银行板块走势看,市场依然有上行的动能。


9、10月市场都能够扑腾,肯定不会单边下跌。毕竟杀跌动能降幅很大,出现反抽走势极为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