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国庆双节派送大礼包:金秋十月谁是大热点?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周五放量上行的根源


如果这次是1——8月市场暴跌的一次大反抽,那么力度就还有可能会大点,大点不是反转可能再加100点?200点?当前股市不跌就是大喜事,何况能涨,所以说9月下旬和十月市场能走强是大喜事。


8月坚决看空,九月坚决不看空,8月看空有根有据:二线蓝筹大幅杀跌。九月不看空纯属瞎蒙,道理很简单:跌半年很多非蓝筹股跌的剩下四分之一,再继续杀跌下行空间较难。同时,二线蓝筹也大幅杀跌,银行板块企稳等等,诸多因素决定市场大跌很难。


保守的态度是,9月能扑腾。扑腾就是落水后的整张,从现在看,比挣扎好很多。我没有想到,跌不下去就能反弹,没这个胆去赌一定反弹,但是能基本确定不会下跌。


周五放量上涨的根源有两点:1、双节派送大礼包(玩笑了)!2、部分板块强势反转,资金反手抄底确认!


二、哪些板块资金反手抄底?


周五不少板块在底部放量大涨,航空、汽车、煤炭(钢铁前几天已经开始反转)等都有极为明显的反转特征。二线蓝筹白酒、家电也大涨,这都说明短期内空头无法压制多头,这是一次多头组织的强势反弹。


从这一现象说明部分资金敢于抄底,敢于进场接部分个股筹码,这些资金认为此类个股风险不大。


尤其是银行板块的农业银行挑头上涨,明显有想引导指数走势的意图。类似8月24日的平安银行,最少能在高位横住几天的。整个银行板块有领头个股走强,说明市场1—2周内稳定的概率较高,市场短期反手走弱概率大幅降低。


总体上而言,二线蓝筹反弹不如强周期反弹力度大,毕竟市盈率低,一旦三季报公布炒预期业绩,股价仍有一定上行幅度。但是,银行板块能否有强势行情不得而知。


三、十月行情走势推测


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市场仅仅是一个反弹,不可能是反转。是长期资金供给严重不足依然是基本特征,我们这次的强势反转是1—8月跌半年多的一次大反抽而已。


9月没几个交易日,高位震荡不会回落概率较高。整个十月走势指数也难有大幅上行的可能,应该是强周期个股表演的一个月,毕竟很多个股会有业绩大增的公告。因此,十月有可能出现个股行情,但是整体指数上行空间不高。


10月—12月,A股像1—8月持续暴跌概率较低,毕竟很多股票这期间跌的剩下几元钱,今年最后几个月跌幅会远小于前八个月。因此,10——12月指数下跌幅度也不回答,会是持续摇摆的走势。


总之:双节已至,如今的走势确实是在派送大礼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