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牢记暴富翻3倍条件:见底真正两信号!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任何人说见底就当是算命


任何人说见底见底,一概当算命。当前市场资金供给严重不足是必然的,上周五资金明明攻击进场走势,周二开盘直接熄火,低开!虽然有利空,但是市场走势确实若,即没有力量连续攻击冲击新高。一旦大阳上涨,就需要修整,典型弱势反弹的背景。


当前市场背景是资金供给不足,成交金额大幅降低,1400亿达到峰值,说明市场资金退出体量太大(或许亏掉或许套住),整个流动性远远无法供给市场需求。走势迹象十分明显:一旦放量,就容易戛然而止。周五虽然是有利空才形成弱势走势,当没有资金敢于连续追高则是根本原因。


最近2—3年谁说见底都别信,底不是猜出来的,底部是盘出来的。任何超级大底部,最少指数要有几个月不创新低走势,一个不断创新低的市场是不可能做底成功的。1997——1998年上证5触及千点、2005年、2008年、2014年都是最少3个月不创新低,这样才有长期底部。没有长时间探底的走势,大行情上不可能见底!


一个依然有指数不停创新低的走势,绝不可能探底成功!


二、历史上的底部有两个明显的信号


1、新股停发


2008年底部新股停发,因为股票确实跌得够惨,再发意义也不大,融资金额太小,都2——8元股票,质地稍差就发2、3元,企业上市融资额度很小。新股不得不停发!2012年底,新股也停发3个月,市场基本见底。


为何新股停发市场容易见底?说明股市跌的确实够惨,不得不停发新股修生养息。


不能说新股停发一定降低,但是能说新股停发股票一定跌的够惨!


2、给股市加杠杆


心在股市体量巨大,流通市值都达到十万亿规模。私募公募资金虽然也在扩大,但是市场流通需求增长更大。


如果我们一直处在给股市去杠杆的过程中,资金没有能力把市场从跌势中扭转过来!股市去杠杆转为加杠杆才能带来巨大的资金供给,这个市场才会有可能趋势性上涨!


以上两点牢牢记住,停发新股一定是股市跌的够狠才会产生!给股市加杠杆一定是股市需要完成重大任务才会发生!未来2—3年股市都是逐级萧条(不是轮番暴跌是逐级萧条!),市场操作难度较大!如果能停发新股或出给股市大幅加杠杆政策,股市才有概率见底。


出现停发新股或给股市加杠杆的前提都是股市跌的够狠够惨!所以才会有翻几倍的机会出现,人生等到2—3次足以。


三、当前市场走势分析


周二下跌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好的一面是低开后没有继续扩大下跌空间。坏的一面市场确实弱,难有主动推高盘。


从周二走势分析,个股开始分化,原本以为会有100—200点上行空间,但是现在看100点难度都不小。接下来走势会成为震荡偏弱,也许直接开始做头,也许还能冲击周五高点并创新高,但总体上上冲高度会降低。


国庆节前掉头直下概率不高,毕竟周五进去的资金还需要时间退出。10月是公布三季报时间,部分个股借利好冲一冲概率还是有的。10月也没大行情,继续扑腾,涨多就跌,跌到一定程度就企稳!不会类似1—8月轮番下跌!


当前股市就是鸡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