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谁是反弹急先锋?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本周暴跌,跌幅最小指数是谁?



周五全球市场大幅反弹,A股各指数反弹幅度如上图,反弹力量最大的是50指数,然后是上证指数。从上图能看到,越是小盘股反弹力度越弱,越是权重股指数反弹力度越强。清晰的表明市场资金主要分布在权重股,没有分布在小盘股。



上图也清晰的表明50指数没有创新低,而是收复到原有的平台位置。创业板指、中小板指、深成指都有破平台,基本走势属于震荡盘弱格局。


因此,未来我们也能分析到市场主流资金依然在权重股之间运作。


二、50指数再继续拆分


把50指数继续拆分主要是银行、保险、证券构成的金融板块,煤炭、有色构成的强周期板块,还有二线蓝筹如白酒等消费类构成。



金融板块里面最差的就是证券,跌跌不休,没有底部。国有大银行基本都稳住,商行和小银行下跌,整体银行板块没有破位。保险在高位震荡。

显而易见,证券板块是下跌的急先锋,比大盘还不如,周五依然是继续下跌。银行板块周五就有大反弹!证券板块基本面是大幅下滑,所以未来一两年继续暴跌,未来一定有1元多证券股出现,跌跌不休跌无止境。银行的工中农建交基本处在横盘状态,分红率能够支撑现在的价格区间。


三、下周那些股票会反弹


下周市场依然是盘整市场,超级大反弹很难,继续大跌也很难,全球证券市场都不会再大跌,处在探底会能够反弹格局。


最近是三季报出台时间,高增长的个股有相当的支撑,业绩超预期的个股会有反弹。周五反弹权重股都是业绩超预期的,市场进入没有基本面股价难以支撑的时代!


下周是超预期业绩预增企业表现的时代,指数依然是盘整,个股反弹就靠他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