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数据统计质押盘到底多可怕:个股跌成狗屎!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002939申购!



一、质押盘到底有多大的雷


场内场外质押估计合计8万亿,这是什么概念?先解释一下场内质押就是指质押给券商,场外质押就是指质押给银行和信托。8万亿质押盘这颗雷正在引爆,多少股票崩盘,其中质押盘惹的祸占比是多少?


2015年这场牛市,什么钱都敢往里面引呀。这个牛市加杠杆加的太大,光质押现在还有8万亿,都要考二级市场资金承接,1000亿打出来都接不住,何况总体量这么大?



就说融资融券把,今年年初体量是1.07万亿,如今8千亿都不到。仅仅0.27万亿股市就跌成狗屎!那么8万亿质押盘出来一点点,二级市场拿什么去接?


融资融券数据


券商场内质押规模多大?是不是雷区的爆点?银行和信托也好喝一壶!


二、大量股票跌掉70%


统计一下,能站上年线的股票就是50多家(含停牌)。牛市熊市分界很重要的标志,就是站上年线个股最少要一半,现在站上年线3500家就剩几十家。


大量股票从2015年高点跌掉70%,个股占比数量太大。惨不忍睹。


这牛市引流的不光是居民存款和企业存款,更引流了无数的杠杆。现阶段我们处在不得不去杠杆的阶段,市场方式去杠杆。强制性去杠杆!


为啥部分券商不敢再接质押?因为质押大量出现暴雷。部分券商扛不住,跌穿质押后,券商又不能卖(法规规定三个月内减持一次不能超过1%)。


千万记住,下一次牛市个股站上年线的一定要有相当的体量才会发生!未来市场体量越来越大,单日反转的牛市概率比较低!


大量个股跌成狗屎,股民惨不忍睹。


三、环保让道民生


最近《环保风暴停了!环境部正式宣布为民生让道,不再统一停工限产!》被确认,钢铁股不能做了。


信息面滞后是做交易最大的缺点,必须要有极高层次的信息面。否者,图形滞后太大。一定要建立最高层次的信息,否者股民真的容易挨刀!


真没想到政策变化这么快,玩不转市场。


中国股市到底出什么事?就是仍在通过下跌去杠杆,太可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