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抛实锤:反弹能走成牛市吗?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真实案例


一朋友昨天谈新开火锅餐饮情况:四线城市最繁华地段最好装饰最亲民价格月流水40万元—60万,原材料占三分之一,员工30多个人。他说就是这样的好生意都没什么钱赚(详细数据报的太快我没记住),总体上说的意思就是人工工资太高(好像他房子是自己的还不用付房租)。如果算上固定资产折旧(房租、几百万装修费用)肯定不赚什么钱。


民企为何难盈利,因为承担社会责任太多。人工工资过高,实际就是承担养人的责任。如果必须交社保医保,很多四线城市民企是无法承受的。实际上除去北京上海等几个少数地方,包括很多省会城市,小微企业都不交社保的。


月流水40万元—60万元的餐饮不赚钱?如果不是亲口告诉我,我真的不相信。


房价高最后会形成房租高,推高人工成本(买房要多花钱必须工资要提高)等一系列社会成本。


二、股票和民企的关系


股市实际是社会盈余转为存款,然后进入股市购买股票影响涨跌。当前,存款体系已经被股市暴跌、P2P和区域连吸收太多流动性,证券体系的民企也大量质押股权释放流动性,这是一个无法逆转的困局。当下有关方面试图通过引流各方资金托住质押风险,因为只要股票涨回去质押风险就不会爆破。


有没有想过,4万亿质押每年就要负担2400亿以上的利息,托四年一万亿也没了,这个雷会不会破?即使价格不跌到质押线,拖几年利息都能吃光质押者的流动性。质押者实际在被不断的敲骨吸髓,还不如来个痛快。


想当初就不应该质押融资,但是当时股价20多,质押10元谁想能跌倒4—8元。人都是有钱的时候会冲动,人人如此呀。


三、反弹不可能走成牛市


这几天走势就是各路资金冲进来抢一把,券商股表面看风光无限,其实也就是小盘的券商反弹,想成为牛市谈何容易。需要几万亿资金来承接,多少投资者亏的一塌糊涂。昨日上证指数成交金额也就是1376亿,没有逃脱低成交量的怪圈。没有成交量的巨幅放大,市场是不可能成为牛市的。


就这几天的走势,实际还是证券板块一个板块顶住指数,超跌壳反弹。走成牛市言之过早!


当前市场实际就是在各方推动下的一个反弹,那有可能反转。


2007年我记得成功逃顶6000点,在3000点时候以为见底(没想到美国随后金融危机),把利润吐回去还到油锅洗个澡。幸亏4万亿刺激,不然万劫不复。


各位就把当前做反弹,我们要看的更远就更会懂股市。今后交易一定是做肯定能到手的,抢进抢出的搏杀不是成功之道!到底质押盘如何化解,只有化解了我们才能确定,否者都有可能出偏差。


四、未来股市如何运行


该涨的极少数会涨,50指数承担顶住大盘的任务,该跌的继续会跌。


整个指数完全靠50指数顶住。股市在蹒跚中踉跄中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