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跪地求饶:A股不要用上涨诱惑我!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真实案例


前天一小伙发(公众号classstock)给我,说香港某公司停牌,他买了估计是好事即将实现。第二天看到公告称被议价66%收购退市,然后他不想卖。根据私有化协议,小股东必须卖,他留言:“好东西才有人抢!”估计这一单一年多时间净赚60%以上!并且,一年前我们就知道这家公司最大可能整合是被私有化!


体量小,技术壁垒太高,利益最大化就是把它私有化然后扩产再回A股上市,轻松翻5—10倍。


这小伙的传奇并不止这一件事,还有两件事更加传奇。1、大学毕业进一家企业学会技术,几年后离职,靠这项技术轻松一笔赚60万;2、知道重庆哪里会拆迁,找一个家里房子很多的女孩做老婆。


以上三件事,学技术、找会拆迁地段家里房子很多的老婆,压中香港私有化退市的公司都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第一件和第三件是有关联的,因为IGBT技术需要一定的知识才能懂。他学习技术的脑子很容易理解什么东西才是抢手非卖品。


申明:本案例绝对真人真事,而且估计他本人看到改文章还会留言的概率很高。以上三件事体现一个人的境界,看问题看得到未来的结果!


二、A股你当我不知道你几斤几两?


这几天A股又大涨,很多人问我痒痒吗?其实我真不痒痒,第一在外地忙其他事,几乎没看盘;第二、我喜欢小伙这种做事风格,看到未来的结果再动手。过去我做某事怎样,未来就会怎样,A股我打不过你躲不过还不行吗?第三、我看的到结果。


A股不就是救市救出大反弹,壳股涨的好是因为不少游资在赌一把,炒一把。证券走强不过是质押好像在被大规模化解!但是从盘面总体思路分析,成交金额放大很多吗?每个热点能持续很长时间吗?要说证券板块还能攻城略地,我真不信。你说中国平安还能涨我也不信,白马股能从天堂到地狱还能回天堂我更不信,你知道我最不信的是什么?


我最不信的是股民还有钱?企业还有钱能投入股市!我看到的是大批几百万几千万几个亿的人身价变成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直接后面少一个零!身价直接后面少一个零是现在股民真实写照!掐死我也不信股民还有钱能进股市,套牢的资金远比能进场资金多的多!


顶在日成交1500亿那个费劲,市场没钱是肯定的。壳不过是游资抄底反弹而已,不好意思我不赌博,我不相信赌博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一个某时期能成功的模式未必是长久看能稳定盈利的利器!


三、人生该怎么过


以前搞不定以后就搞不定,为什么我要谈这个小伙成功的案例?因为这个小伙非常认真的找过IGBT行业的人问过,认定5年盈利没有一分钱负债,买产品先付一半定金极高壁垒的企业是好企业,好东西一定是有人抢着买的!


就像他当年找老婆要找家里拆迁房多的!必然的结果早就知道!


A股你当我不知道你的未来会如何?你把底层投资人都伤害成啥样?民企质押率极高,大股东很多日子不好过,小股东的股民一样倒霉的十之七八!


未来几个月能横住就是阿弥陀佛!


我又不是短线能赚钱的主,历史上没有过以后就没有。我才不想走天天搏傻的路!人生其实是在翻版你的历史!


A股请不要用上涨诱惑我,我宁可跪地求饶也不给你一根汗毛!你当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问题,你当我不知道你把底层投资者(上市公司大股东和中小股东)伤害的多么惨痛!


深挖洞广积粮不做自杀的公螳螂!


人生需要高度,不要重复失败的老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