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注意了:反弹就此结束概率极高!

一、本轮加杠杆投资者受伤极重


几个朋友回馈的信息基本一致:超大型风投资金紧张。某已经上市风投持股一旦解禁就卖,原因是产品到期必须归还。国内顶级风投有几家资金链较紧张,因为上市后的股票卖不出来(大股东三个月减持1%),至今无法形成良性循环。


这是风投圈的真实情况,绝非杜撰。


股民的真实情况不用问别人,看自己账户和看自己的亲戚就知道。我报的很多人资金账户少一个零是真实的,但凡加杠杆一不注意就被挤的很惨,很多融资融券的投资者出现过归零。股民不会再有很多钱进驻股市了,吓都给吓死了。


大股东我们也看见多少股票质押已崩溃,但凡加杠杆的都难有好结果,少之又少。加杠杆就等于加一条锁链在脖子上,早晚会被别人拉去论价出售。


股市不是给信心就能起来,就像一个人胖子给他信心让他跑马拉松能跑下来也累死,给信心一只鸟飞120小时毛都掉光。现实生活是有多少能力才会有怎样的结果,给人信心会有好结果时候超级大忽悠。


当前的股市本身投资者受伤极重,个个等着别人来解套,就靠打券商的三瓜两枣远远不够。就靠游资打壳的毛钱远远不够!当前股市已经病入膏肓,底层投资者从风投到大股东再到股民,股民一半以上被砍过,大股东质押的基本难翻身,风投缺钱,你还想怎样?


等到下一个十年,才有老股民辛苦赚钱存在银行,才有90后长大成人又有钱进股市。否者,也就是给信心了!


切记,给信心是忽悠孩子的,给真金白银才是忽悠大人的!自身实力不够,给啥都会给败掉!


二、50指数上行压力巨大



整个市场除去50指数依然在7月形成的区间震荡,其它指数都竞相破位。这种破位是需要月线止跌支撑才能确认的,绝不是日线级别能够去分析的。




请看中证1000指数,中证1000是除去沪深300之后的1000家股票走势,你是不是看到这就是一只破垃圾股。跌的够狠之后,最近有小小的反复。请注意,这个反复规模太小,过几年早就忘记还有过这次反弹。


其它指数我就不一一列出,都是破位破的一塌糊涂。除去上证50指数,有资金护盘,其它指数都跌的惨不忍睹!


三、理智一些多好


让我们深刻理解事物:底层受伤太重,上层能够企稳吗?没几年养伤不可能的。


这几年:深挖洞广积粮不做自杀的公螳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