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瞠目结舌:巨量阳线是谁在疯狂买进?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暴富能落袋的人第一是稳,第二才是赚



巴菲特是加杠杆最伟大的大师,但是他平生最反感加杠杆。巴老通过收购具有大额现金公司放大杠杆,例如花2000万美金收购账面有4000万美金,同时每年能产生200万美元经营性净利润的公司来扩大杠杆。然后这些现金不断买入现金充裕的公司,反复加杠杆。


收购现金存量和现金流极强的公司,这种加杠杆方式有两种极大的好处,资金无需承担成本,同时能有无限的子弹提供。也就是说不怕股价跌,加一倍杠杆,跌50%毫发无伤还能买到更多股票,这就是巴菲特先生炒股巨幅加杠杆稳赚的秘密。


巴老反对加杠杆但是其本人加杠杆的方式令人无限摩拜。他做事第一是稳,第二才是赚!


方式赚钱不稳的都不是最后的赢家!


二、看懂大格局非常重要


2004年看到新闻:海 螺 批 股 籌 5.9 億   H 股 恐 爆 抽 水 潮
投 資 者 憧 憬 中 國 經 濟 增 長 持 續 理 想 , 不 但 刺 激 今 年 國 企 股 指 數 累 積 上 升 達 九 成 二 , 明 顯 拉 近 H 股 與 A 股 之 間 股 價 差 距 , 並 且 可 能 再 次 掀 起 已 冷 卻 兩 年 半 之 H 股 集 資 潮 。 安 徽 海 螺 水 泥 ( 0914 ) 昨 日 透 過 法 國 巴 黎 百 富 勤 , 以 每 股 八 點 二 元 配 售 七 千 二 百 二 十 萬 新 H 股 予 機 構 投 資 者 , 合 共 集 資 五 億 九 千 二 百 萬 元 。


当时很奇怪为何明白要跌的海螺水泥人家会购买H股,而且占当时总股本10.5%!



请看上图,机构配售者配售之后立刻开始大幅亏损,但是3年时间海螺水泥价格大涨6—10倍。也就是说,如果确实能吃准中国发展将是大幅通过基建方式进行,那么未来水泥的龙头企业一定会成为花魁!如果还有资金不断加仓,这笔钱不赚到都不行。


可见人的眼光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和身价!


光看H股走势,跌幅仅仅50%不算大,再看A股走势更加让人明白,那时候入股真的是太离谱。



反过来想,我们就知道如果一个人能准确知道公司未来,有无限子弹,稍微注意一点买点问题,其个人身价最后一定会成为超级大富豪!


三、这次反弹的根本原因


这次反弹是上层知道严控投机不是股市,导致股市进入危险期,放开场外资金进场投机。


昨日大批场外观望资金冲进场内抢钱,而且是垃圾股里面抢钱,这些正是以前不提倡交易的股票,现在让资金进去抢。因为很多问题矛盾太深,不得不改变指导策略。


投机者是投机者的结局,这是必然的。2015年牛市比如今疯狂的多,几人落袋成功。昨日成交放巨量,大家都进场抢钱,市场进入震荡期,而不是单边下跌期。股市现在回归投机本元,因为在A股让投机者懂投资结果创下大祸,不如该是投机的市场任由其去投机!


投资者都要思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凭什么应对未来?如何在暴富的过程中稳定取到其中一个环节,是重复历史的不断投机,还是如何选择稳定的步步为营的盈利?


人的一生确实不容易呀!别人调动思维绝对是一个重大的缺陷。没人知道对错,但是自身的韧性决定其稳定的长久性。


投机的继续,赌未来的也继续,人人都好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