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良心作品——致富铁律公布!:有人亏光有人暴富的你是哪一个!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申购



一、有人亏光有人大赚区别在哪


昨天一则新闻引起我巨大的兴趣,挖矿机价格暴跌,十万买家只能卖2000元,剩下2%。挖矿机是挖比特币的设备,当比特币1万美金一枚,可能挖一个比特币能赚几千美金是印钞机,比特币5000美元一枚挖一个亏一个,挖矿机就不值钱仅仅是设备价格,就值2000。前几年投资挖矿机的人亏得血本无归!


但是前3年有人在四五线城市投资房地产的赚的盆满钵满,轻松翻倍。如果你确实知道房子会涨,那么是不是肯定大赚?身边有个城市叫无锡,6000—7000房价7—10年未动过,2011年在市中心地带喝茶有朋友指着对面的楼盘说7000随便买,2015年(不限购不限贷)同样地方还是告知7000随便挑。没两年暴涨到1.5万!其实当时有很多人是知道市委对房价的规划,刚换领导,这任领导来的以前任职地方房价一直涨幅较好。


以上两则案例,为何区别这么大?


因为比特币价格的不确定性不是人能提前知道的,就像原油价格的不确定性也不是特朗普能制造的!而房价是地方政府的钱袋子,其走势的确定性在没有暴涨以前是绝对能知道的!


以上案例是不是说明一个道理:不能确定知道结果的事情,很容易出现来回摇摆?就像我常说神一定知道每天涨跌,如果总在涨跌里面徘徊,账面出现巨幅摆动就是必然的结果。


以上这段话不知道看懂没?如果你在不知道结果的事情里面常年征战,那么结果其实早就注定!懂我的意思没?


二、如果早就能知道某个行业的未来,抓它垄断的龙头





今日申购新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如上,一看这张图对该股的未来就已经知道。化学农药等具有很高的壁垒吗?就是它能做别人无法做。而且这个行业有无限大的增长空间吗?就是现在市场没人用只等它生产出来然后会大面积推广使用(就像智能手机从无到有)。它是这个行业垄断地位的龙头老大吗?化学农药低壁垒行业难有垄断企业。化学农药是不是高科技?这问题就不需要回答了。


这个行业就是高度竞争的行业,未来如果利润很高其它企业一定进驻,有钱就能做!这种股票结果早就注定,如果有暴利其他资金就会疯狂进入该行业。也就是说,很多股票走势结果是几年前乃至十年前能注定的。


三、十年前知道房价会涨随便买个万科都能中大奖


如果我们十年前知道房地产是支柱产业,那么就知道房价不会大跌,该行业一定会有高度发展(投资拉动经济占我国发展的大头)。随便买个龙头房地产(一定要是龙头)最近几年轻松翻5倍,谁不知道房地产是支柱企业?


谁不知道过去智能手机普及到千家万户?整个过程就是苹果暴涨的过程,前几年谁不知道手机支付越来越多?路边卖红薯手机支付的图片都爆红,就说明手机支付时代已经到来。腾讯因此三年翻三倍!


当我们进入中年之后,更加应该明白摇摆的杀伤力,尤其是我们生在一个极度摇摆的资金市!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摇摆,在股市忘记所有伤痛一起摇摆?所以此刻在股市一起摇摆,哈哈哈!


四、一个成功人士的必然结果


未来房地产升值干不过股权投资,几乎难以找到能吞吐海量资金并且能暴富翻倍又翻倍再翻倍的超级大行业。


科创时代的到来,人类社会进步会更快,大行业会更快的出炉(计算机80年代、手机20010),物联网呼之欲出。当我们面对如此变革的时代,大趋势已定,就是创新细分行业龙头能轻松翻几倍!


当我们能确定一个时代的趋势,我们生在其中略微动手即可富的足以!请相信我的这句话!


在细节中一起摇摆,一生必将摇摆!正如汪峰一起摇摆歌词唱的:明天会发生什么,谁能知道?不如此刻让我们一起摇摆。哈哈,一生就摇摆over!


面对科创时代的带来,你准备好如何去接天上的馅饼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