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准解析:放巨量跳空高开略微低走结局耐人寻味!

提示:今日有新股申购。



一、放巨量是买入多还是卖出多


其实不管哪种级别的放量都是买卖力量均等,在t+1制度背景下,买的人可能和卖的人是同等的。放巨量说明市场交投氛围加大,未必是买卖力量发生改变。至少说明周末的利好刺激市场外围资金参与交易的情绪增大!


从昨天成交金额排名看,主要是二线蓝筹放量为主:



除去文泰科技和旋极信息是特殊情况占据排行榜前列,其它成交金额排名较为靠前的都是一线或者二线蓝筹。如果能判断是新资金进场重新推高二线蓝筹,那么行情就会再拔高,如果是老资金再出货二线蓝筹,那么市场昨天的冲高不代表后续能继续上行。


那么如何用技术分析识别是老资金坚持为主,冲动资金追高呢?


二、个股识别走势





以上是排名较为靠前或非常典型的权重股走势,都触碰密集堆量区域,请问你觉得本次上冲突破前期密集堆量区域的概率有多大?


请牢牢记住我说的技术分析就是概率论!你只要设定一个前提,市场有钱能借助对两区域的抛售力量!能不能成功取决于市场能提高多少追高的力量!结论我不下,因为我仅对正确和错误没兴趣,我只对我需要下结论的事情有兴趣!大家一定要牢记技术分析就是概率论!


三、排名靠前的也有突破走势的



茅台、五粮液等几家走势雷同,但是它们是深跌之后的反弹格局,不是跳空突破放量上攻。大家又可以自己分析它怎么走的概率了。


总体上而言:市场有没有权重股突破性上攻呢?


今天文章是精准解析,但是我一个结论没下。因为我觉得人只有在必要的极少事情上要下结论然后做行为决定,绝大部分事情心知肚明不下结论是最佳态度!


各位如何看待周一后未来几周走势呢?其实结果已经注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