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掏心掏肺写给股民:如何做到我的人生为何与众不同?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1、提示:1月1日本公众号有改变股民命运的重磅服务推出!

2、今日有新股申购!



一、人是能看到未来的


十年前就有一个梦,花了十年总结,明年就开始去实施,再花十年去打造成为现实。A股证券市场必须要有一个真正能够都股票交易的核心交易体系,否者无数股民依然前仆后继视死如归在股市做贡献!最近三年一天一篇文章从不懈怠,为的就是打造梦想,人生就是一个造梦的过程。人生不怕慢,就怕思虑不足,不能用最简单的方式看到最终的结果,不足就等待,慢就是快!


改变股民100个90个是来消耗存款,改变股民的命运不要走我和我哥么的大起大落老路,让无数个妻离子散血亲不认的惨剧不要重复发生!为什么不能让职业股民活得有人样有尊严?这个世界需要一群惊人的天赋的人去给股民打开一扇天窗。我要亲手锻造一个交易的世界,原来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只要你肯慢下来。


冷静的思考,有自己的头脑!屁股即脑袋!


人生不就是最求一个梦吗?


二、未来其实就是历史能被清楚的看到


一个化肥化工厂,80年代末人人打破头要进去,因为工资待遇太好。化肥当时是紧俏产品,所以不愁卖利润好的惊人。90年代工厂技改依然红火,2000年后化肥行业开始走向世界,2010年后行业大幅下滑。如果你进入化肥行业,你的待遇和结果不是在80年代末就已经注定?你的人生是不是几十年前就能看到结果?


一个没有大壁垒只有投资壁垒的行业(化肥行业投资额还是较大的),早晚会被取代。十年前激光行业出来的时候,是不是就像80年代的化肥行业,天上会掉钱下来(现在激光行业也进入开始有竞争的时代)。凡是壁垒较低的行业,一概没有必要进入,一概没有必要去分析!


80年代打破头想进入化肥行业的人,有没有想到过90年代就要面临下岗,20多岁年纪轻轻进入一个红红火火的企业,生活的刚刚老婆孩子热炕头就要面临去讨生活的日子?而这一切都是注定的!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就像企业要提前几年看到危机,在有钱的时候就开始转型,谁也无法应对社会的变迁!全国来看哪有活得滋润的化肥企业,洗衣机就剩海尔和小天鹅,曾经的水仙哪去了?


我们股民就像历史长河中的一滴水,谁也无法应对社会的变迁,如果不能提前几年看到未来,解局早已注定!改革40年多少人成功,这是时代造就的机遇。多少人苦苦挣扎,没有在不断变化的时代需求上获得财富自由。股市26年,几个人靠它无限自由?因为方式的错误,就像南辕北辙就像自己给自己扔炸弹(短线投机,纯技术),结果早就注定。


不妨停下脚步反思自己的人生,今生能否成功的笑道最后?有没有如此前瞻的看到未来的能力?当我开始迈步的时候,已经知道自己方向是否正确,只要坚定的执行就能一定成功?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和惊人的思维能力!


很多事情能看到结果,低壁垒行业就像时代淘汰的形成的社会变迁,过去及未来,未来也是大规模变迁,未来也是机会源自市场空白需求无限大的市场。踏上时代变迁的步伐,我们将必定成为财富自由者!巴菲特的消费品价值投资,不过是踏上一个绝对垄断随人口红利不断增加净利润的节拍,如果是一个人口数量萎缩,消费等级下降的时代,他的方式未必有效。例如巴老做高科技股就将注定失败(我永远尊敬巴老,铁杆粉丝)!


行业需求的空间,未来天花板在哪里?如果我们能提前知道,在变迁的社会中我们能在股市不断变换角色,永远屹立最高峰风雪最大的山头不倒!而这不是做不到的天方夜谭,仅仅是方式方法和执行力的问题!


三、我能看到我的将来,你也能?


如果以上亿吨思维你能理解,你的人生就可能被改变。因为方式方法是可以学到的,未来需求极大的行业是可以清晰被认识的。


具体选股需要很强的财务分析技能和行业预见力,但是也是能学会的。锻造一万个人财务自由,在股市成功是我的梦想。


不要再摇摆炒进炒出,这种方式前20多年已经被无数股民亲身证实要多失败有多失败。看看那些牛股,那个不就是时代变迁的反应?


人生最简单思维模式就是看历史,历史上那么多人做不到的,自己还相信舆论说是康庄大道,那是自己脑子不如屁股。一定要屁股决定脑袋,那些是真实的那些是别人为达到他的目的的宣传!屁股想比脑袋更精准!


四、写给未来几年、几十年股市


国泰民安股市机会就无限大!中国未来股市机会无限大!


但是有竞争的个股已经被淘汰,未来股市股票家数请以上5000家,钱已经不够撒向每一个股票,没有基本面的大量股票会跌的面目全非。靠投机力量支撑的价格体系会崩溃,港股化早早晚晚,因为股票数量太多了。


未来几年没人要的股票会越跌越惨,就像2018年一样!


另外证券市场最近几年被定义为经济建设承担义务和责任,资金缺口庞大。市场资金集中掌握在机构手上,他们更是以基本面选股。技术分析在越熊的市场越坑人,基本面不懂买股就像枪林弹雨中找食吃!


未来我们一定要理解高科技市场的空白,其中一定会有大量超级牛股,当然也可能是包里挑一甚至千里挑一!但是,这是社会变迁的结果,是不可阻挡的历史车轮。如果想与众不同,只能在别人做不到的事情里面才能做到。没有壁垒,成功都是短暂的!


未来几十年国富民强,只有在空白无限需求并且高度垄断的行业淘金,一生无忧!


永远不要用错误的方式不停重复,一生早已注定。


成功的人不过是在不停翻版过去的成功而已!


你看到你的未来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