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险:上证50权重股又考验支撑?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1、提示:1月1日本公众号有改变股民命运的重磅服务推出!

2、今日有新股申购!



一、缩量后大盘会不会继续下行?



以上50指数的走势,该如何确定后市走势呢?其实技术分析同一张图形可以有无数种答案,即没有标准答案。但是,放在当时的背景下,当时市场条件下,答案注定的概率大幅提升。就50指数来说,从7月份盘整至今,如果不能横住就两种走势:1、上涨;2、下跌。


50指数能横住,要感谢10月份放开投机资金进场推动市场投机。证券板块借机疯炒一把,但是这依然是投机,很快将跌回去。因此,证券板块没有基本面配合下是无法长久站稳高位。如果证券板块会跌回去,中国平安不确定性又很大(最近是下跌领头),50指数破位下行概率就很高了。破位下行是不是暴跌呢?还是阴跌?






中证1000指数是两市除去前300只权重股的指数,走势是典型的下跌通道,后期走势继续破位的概率存在。因此,根据同等背景下分析,上证50指数跟随其他大型指数如创业板指、中小板指等破位下跌就是时间问题,而不是概率问题。


二、如果下跌会暴跌还是阴跌


从当前大幅缩量看,很多资金已经撤离或这被严重套死。市场杀跌动能由于缩量大幅下降,会拼命割肉的人少很多。连续跳水上市公司虽然每天都有,但数量大幅减少。多的时候一天10家到现在1至两家,市场猛烈杀跌动能也大幅降低。二级市场信托、各路资金爆仓现象大幅减少。


同时各方也看到股市的惨烈非常不利于经济稳定,不利于发展,确实有想法让股市向下幅度波动速率降缓。


综上所述,最近的下跌是阴跌概率大,但是如果证券板块大幅杀跌走出一两天大阴线大阴线概率是存在的!但总体上不会是天天猛烈杀跌走势,而是一根阴线就能莫名其妙止跌。


三、未来股市会怎样


A股上市公司家数早晚过5000家,会不会走成香港股市的情况?部分股票没有成交量, 没人关注?


A股是投机者主导的市场,例如st长生、st欣泰等注定退市的股票都有人去强一把,说明投机之风多么盛行?投机依然是A股最主流的交易模式,而且中国股民数量众多,投机为主的交易者占比90%!


股票价格支撑力量短期就是投机力量,如果参与投机的人数多了,低价股会被投机力量去投机。但是,这就是一个悖论,如果1元退市最后退市100家乃至更多,投机力量就会损失极大,也不太敢投机低价股票了。投机力量大幅降低后,越来越多的股票没有成交量会成为常态,比例会不会高到港股的程度,就看市场熊市的年限。总体上那个而言,未来日成交100万以下的股票一定会大量出现,但是三五年内到港股的概率还是比较难得。毕竟去散户化是一个长期过程,A股每隔十年就有大量新股民产生,其交易理念又被灌输投机,而且十年有一次牛市投机又很赚钱,去散户化和去投机化未必是这一次熊市能够完成的。


总之短期市场不会有暴跌走势,不能排除出现一两天的暴跌

大阴线。50指数破位和其他指数的阴跌走势已经注定,因为市场已经进入不断消耗存量的结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