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来如此:乌龙媒体搞出乌龙上涨失败后的真相解密!


原创:实战训练器



提示:1、今日有新股申购。

3、哪位有HR登录招聘网站的密码,请联系我,谢谢。



一、昨天早盘上涨源自乌龙事件


网上各大媒体报道出昨天早盘上涨的原因,原来是坊间流传央行会定向放水,方式有这种那种等等模式。结果这个探讨成为流言引发市场资金追捧,早盘就上涨了。


只能说昨天早盘体现市场人心思涨,但是有一点必须看清,就是想法好和实际能力之间的区别和不同。一直强调信心不能当饭吃,给十万个信心能不能跑马拉松?股市上涨就是需要钱堆起来!


股价是什么?专业的说:股价是流动性高低的体现!通俗的说:股价是钱堆起来的!当我提出股价是流动性高低体现和股价是钱堆起来的时候,是对A股一个里程碑式的建树!一句话能让人懂,股市就是牛来熊走的重要性。无需把自己当神看待,认为有什么办法能逆大势而稳定盈利(逆大势盈利有可能,因为赌对了。但是最后落袋和稳定绝无可能,最终还是竹篮打水。)!最重要的是要有巨大的战略眼光,看到人生其实是顺势取能拿到的。凡是认为自己能够超越大盘的。思维体系严重失误,基本都是一直摇摆的账户,最后一定是大输家。


昨天的乌龙事件让大盘能短期上涨2%,但是午后颓势尽显。能喝三两顶不住半斤下肚,腿下已经开始发软。这种大盘不回调概率越来越低。


二、昨日真实上涨的因素


昨天其实有关报道称正在制定汽车和家电消费刺激政策,要知道2008年制定过相关政策,确实带来销量大增。所以昨天汽车和家电长势较好,但是有没有发现真正的汽车和家电龙头并不是涨幅较大的,反而是流通市值小跌幅狠的涨幅排名靠前而且封住涨停板。


再次顺带解释一下汽车板块的炒作思路:(2019年四季度应该能推出技术分析专业工具,2020年能推出短炒热点的技术分析实战训练专业工具!)




大家有没有发现以上汽车板块涨停的都是小盘为多,大市值的长城汽车也是跌幅巨大,跌掉66%的。一字板封涨停的力帆股份、金杯汽车、众泰汽车其实就是游资冲击利好,赌后续跟风资金的力度能封住涨停。


所以我一直谈追热点是对市场背景、题材大小识别的活,没啥技术分析,就是大胆往里面冲!追击涨停实际就是识别牛熊的程度+题材大小,跟技术分析关系越来越小。因为游资越来越快,第一时间冲进去,这就是比胆识和识别能力。


为啥上海汽车涨幅这么小?因为里面基金太多,游资冲进去也没用,抛盘力量太大。所以,昨天汽车板块今天基本见光死概率很高。


昨天真实上涨1%是汽车和家电拉动,而这个利好今天就会被消耗殆尽,资金开始兑现减持。


三、未来股市会如何运行


昨天有人留言:老师的文章,早上醒了看一遍,下班再看一遍消费怎么会好?有2个朋友,明明有一套房住着,去年看着房子涨,赶紧去再抢一套,半大的儿子在手,没有两套房感觉不行。本来有几十万存款,买房后,都背上百万贷款。怎么还敢花钱?上有老,下有小,买菜都是,什么便宜吃什么!请问此条留言是真实还是虚构,如果真实真实到何种程度?是大量存在的?还是特例?我们都是老百姓,都要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很容易判断以上是不是真实现象。房地产吸金过多,这是事实。买一套房之后,老百姓要多少年才能从中“解套”?房子消耗存款太多!


第二点,请问你身边还有多少人股票盈利?还有多少人没在股市受伤?还有多少人敢搬钱进股市?这一波加杠杆牛需要修正的时间远比大家想象的要长!股市得现状大家都有切身体会,所以哪来的钱能推起股市。切记,股价是钱堆起来的。


还有一点,经济下行压力不小,否者怎么出台刺激政策?不好才要刺激,过热才要降温!房地产吸金过多、股市消费股民过大、经济遇见维稳,所以股市想牛市:难难难!


因此我断定:2019年2500上涨100点都难!是有概率,比较低而已。


昨天是上证指数第四天顶住1300亿以上成交金额,已经相当吃力。不知道还能顶住几天?


2019继续活着就好,熊市正好学习!韬光养晦静候下一个牛市。


四、2019强于2018,跌幅不会有那么大!


1、有可能会比预期的好很多。

2、股市去杠杆去掉60%以上,剩下的是几年慢慢爆,不是2019一次爆。

3、2019央行确实放水,部分确实能放到股市。

4、游资可以投机,对人气活跃程度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