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训练器总章: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点!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从人生谈炒股


人的一生其实相当短暂,最近受不起的就是摇摆。昨天坐出租车,司机以前是宝钢的工人,他说他很多做钢贸的朋友以前都是几千万的赚,但是最近做钢贸倒一大片,欠款几千万宁可玩消失也坚决不还银行。为什么做钢贸的曾经一片一片的倒下?股民也为何一片一片的倒下,在股市获得财富自由的极少极少?这两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问题。


如果一个老师教学生:1+1=3这学生一辈子是不是已经注定?从上海去北京往深圳走,成功概率是多少?如果你让一个孩子懂得加法和减法,然后让他去创造乘除法,这孩子会怎样?如果一个人喜欢赌博这辈子会怎样?光看图做股票投机就是赌概率和赌博区别不大(赌博成功概率确实更低所以难度更大),所以股民结局早已注定。


其实人的一生在你选折方向的时候已经刷掉一大批人,这等于选择投胎。例如残论、超级大周期(其中偏差两年股价能差几倍尤其是周期末端下跌最狠)、波浪、指标等,这等于投胎,直接投个猪胎,能逃过成为年猪的概率不高。


回过头来我们再谈很多做钢贸的为何倒下?因为钢贸行业价格波动太大,赚的时候爆赚亏的时候巨亏,人都会赚的时候加吗,亏的时候就无法收手,成片成片的消失就十分正常。这就是股市股民一样结果的原因,资金市是一个波动巨大的市场,赚的时候不收手,不走反而加码的人基本都重创!这就是股民和钢贸商一样结局的主要原因!


如果采用一个错误的方式开始人生,一生已经错误!这就是我为什么把实战训练器第一章用来谈树立正确的交易观的原因!


不要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鬼话,猪才去花十天时间把一个价值3元的铁棍磨成一个价值几分的针去买,方式方法错,练成绝世砍柴工,也是一个废物!


人的成功第一是方式方法,第二才是勤奋。方式方法绝对是思维能力的体现,人生不断会遇见十字路口,不断需要去找正确的方向前行,这时候根本不是勤奋能解决的!靠的是人的思维能力和判断力!


二、如何建立正确的炒股方式方法


基本面十分重要,大家看现在好的股票,都是能产生巨额收益的股票。在某个行业成为翘楚,能有不停地分红能力,分红源自能印钞。格力、茅台等长牛股唯一最重点就是很能赚钱(银行不是,银行是赚账。国内银行赚的是账面利润,不能落袋的)。来回摇摆的股票,投机总有失手,重仓失手一次,前面十年白干!基本面能解决我们选股的问题!


实战训练器总章有一节是专门讲解基本选股的重要性,基本面分析的作用和正确的使用方式。


技术面:技术面也相当重要,确实能解决好的买点和卖点。资金市是A股最大的特征,技术分析的起伏巨大,技术分析要从中找到必然的确定性是非常难。但是,技术分析确实是能解决很多比如入市时机(牛市熊市区分还是技术分析的责任)。


实战训练器总章会专门讲解技术分析的作用,和正确的使用方式。


批判不能做实战只能做嘴炮的理论,如残论、技术指标、波浪、江恩等,生产这些内容只有一个发自内心的目的:让投资者不投猪胎!实战训练器就是给人正确的方式方法,不得不设立专门的章节用在批判什么战法之类的骗子。


实战中经常遇见的问题:如止盈止损、建立交易系统、持仓压力等,也会在总章里面专门设一个章节。我一直说的:练好心里是荒诞之说,一个人无论如何练习,挨刀中枪都会痛的无法承受。


实战训练器总章就是解决人的战略方向,学会如何投胎。偷个猪胎是无法逃过命运的宿命,所以开局采用何种方式方法已经淘汰一大批人。


三、人是可塑性很强的


正确的方式方法才会有好的结果,总章就是为建立人正确的交易方式方法。人生最怕摇摆,如果你是投机,就一定要知道离场!我支持投机,因为投机发财快,但是离场才是关键。风在的时候享受,风最猛的时候一定是离场最佳的时机!


绝大部分时候我们还是要投资的,即做一个每个月都有极高工资的稳定收益者,这样的人生才会稳定安全。而基本面就能让我们做到这点,基本面是一门科学, 不是艺术是可以人人都可以学会的。好的上市公司报表都有惊人的一致,能持续长久的印钞!

我做实战训练器最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让投资者真正在风起的牛市翻倍(牛市投机),风落的时候做投资(熊市拿住稳定盈利的公司翻倍)。


实战训练器总章就是培养一个人正确的交易观点,开局的时候就投一个人胎!最少一辈子不用愁吃愁穿,过年的时候至少能吃上年猪肉,开局就做一个成功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