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训练器总结篇:测试券能过关的人少之又少!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战略规划


为何最后会出几套试卷考试,因为所有学习后都需要总结。出试卷的目的就是就是通过考试,准确获知自身能力的高低,给自己有一个综合评价。


证券交易是开飞机上天的行为,不是买车上路,风险系数非常大,90%的一般投资者都是亏损(加上通胀),而且巨亏的比例不低。如果没有接受职业化的训练,想在A股证券市场获得长期的生存权利,并且跑赢通胀,难度系数非常大。


我做实战训练器的战略目的就是建立一个系统化学习交易的场所,通过几章的学习,达到对证券交易建立正确的交易观,在实际中少付出试探成本。在股市亏几万几百万太容易不过,通过实战训练器的学习,能大大减少试探成本。比如我说不要在垃圾堆里找食,就这一句话分不清什么是垃圾的人,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2018年年报春雷滚实质是什么,其实就是垃圾股计提导致。分不清什么是垃圾股和财报的风险系数,踩个雷不是正常现象吗?对于懂财报的人来说,踩雷还是比较不正常的,少之又少。

实战训练器最后一篇肯定是考试,测试学习的成功。


二、考试内容


一般会至少有3套卷子,难度基本一致,都是很高难度。


1、基本财务知识10题

2、行业报表定性10题

3、估值分析10题

4、买卖点10题

5、牛熊市分析2—5题

6、技术图形识别20题

7、10个案例考核


大致就这些内容,以上考试能通过,也只是达到交易不会巨亏的目的。离赚钱还有一定距离,这需要实战训练器第二阶段推出训练后,能获得一定的改善。


通过实战训练器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学习,一定能让投资者大幅降低亏损,逐渐靠近盈利。


实战训练器的最终目的是让大家通过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训练之后,对证券市场正确的盈利方式有清晰的认识。实战训练器本身战略规划是注重第三阶段:信息面前移(在此就不多叙述,那是3—5年的规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