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逃脱不掉魔咒:一年翻五倍很多五年翻一倍极少!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为啥一年翻五倍很多五年翻一倍极少


股民一年翻五倍很多五年翻一倍很少,这句话是几年前饭桌上一个CPA(注册会计师)顺口一说的,我当时就被电了。至此我一直深深地思考这个问题,难以释怀!为什么大量股民其实是在股市送钱,不论他曾经赚到多少!


席间我们深入的探讨过一家上市公司,产品供不应求要先付定金才能拿到订货,就是这家公司被私有化退市了,未来几年将成为A股的一个传奇,一个最少翻十倍的传奇(这个故事现在只进行到三分之一)。这家公司我曾听行业专家问我几句话:“1、烧瓷器杯子的能赚钱吗?2、烧制温度999—1001度难不难?3、怎么样才能让它很赚钱呢?。”就这三句话我听懂了,我的理解是:烧瓷器杯子的肯定不赚钱,但是壁垒相当高别人做不了,给他嫁接上游利润很高的就行。我三个月学习行业知识,然后断定绝对会被私有化!


为什么行业专家、注册会计师和我谈的跟股票对涨跌漠不关心?我们谈论的公司两年内股价翻倍,后期这家公司轻松再翻五倍。不光如此,还敢重仓猛扑。因为我们是吃透了公司的未来,重仓有多么重要。


那么股民是靠什么赚钱?靠人有多大胆,行情好赚的盆满钵满行情差亏的鼻血直流!


二、行情好天送钱,行情差亏的吐血


过年的时候忽然接到一个很久没联系股民朋友的电话,说抄底康得新亏大几千万。


以我现在的能力,我看他十次交易就知道这个人将来一定会怎样。多年前这位朋友就喜欢用抄底模式,2016—2017这种方式能摇摆不至于出大事,毕竟暴跌出现反弹概率极高。但是这种模式就是不能重仓猛干,因为肯定会中枪。遇上年份差的行情,暴跌不会有反弹的!这样干一年,到手的全会吐出去。重要的是,以前赚钱的时候怎么敢重仓,做顺手赚到钱重仓连续做的时候,行情本质会发生变化巨亏就开始了!


昨天在路上忽然想通一件事:谁开户做股票都是几万开始试水,然后赚到钱了,再加码把存款70%搬进股市。这70%巨亏,然后再搬剩下30%来救,然后就是永远的股民了!


股民难逃死循环,因为没有能力落袋。为什么没有能力落袋?因为赚钱十天给,自己不过是一个被命运摆布的棋子!绝不做被命运摆布的棋子,谁说牛市熊市大盘涨跌都不是我的,但是我难得住的才是我的。


奉劝很多看对行情和赌到一些热点的股民,历史上你咋样将来你依然咋样!逃不脱一年翻五倍五年翻一倍极少的宿命,因为落袋太难!惯性行为的结果早就注定,人是无法改变的。


三、关于行情


节后的行情这么猛,我是不知道也没看懂,但是我知道超过我能力圈的我拿不住。我能做到的,就是能力圈内不停落袋!


超过我能力圈的,心都不动一下。我如果参与一次赌,那么我就会有第二次,那么我就开始一个不能控制自我的死循环。


心中默念:我虽然傻,但是我傻的彻彻底底,无人能调动我的思维。因为我要落袋!哈哈哈


人生是比谁更傻不是比谁更聪明,我傻的就是牢牢能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