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百点暴跌究竟是不是“奉旨砸盘”?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什么才是真正的能从股市赚大钱的人





这是昨晚一位投资者给我的留言,而且我们肯定这位投资者按照这种路线走下去,正常的话早晚过9位数(他已经收获财富)。昨天他在公众号:classstock留言告知我2018年做了新安股份、今年做的民和股份(叠加是六倍),我立刻加他,然后由于两人时间不凑巧简单聊天不到十分钟。


为什么我仅仅看他的留言说做两只股票,我就知道他能力在我之上,兴奋的不得了找到一个高手?


因为风格极为相似的两只股票是一个思维体系成熟的体现。两只股票都是行业摔倒的周期景气攀升。今早他的留言说:成长加速、科技发展(我现在做的是科技发展也就是科创类似科技发展)、周期景气、困境反转四种。我上次文章留言说某企业会暴雷,股价跌掉50%我就要,做的就是困境反转。我和他的思维模式极为类似,我们相隔千里从未谋面或沟通为何会极为相似?


相信我说的话:能成功的人,他们的路完全相同。相反,亏钱的人也是完全一样的。


美人爸是典型的散户,自称老夫年纪不小,做股票二十年,是典型的被传统模式教坏的到股市来输钱的股民。是最可悲的一代人!


而我就是想通过传授正确的理念,让100个股民95个亏钱的格局变为10个能赚钱,而且跑赢通胀能财富自由的人。


我将要做的实战训练器就是教方法,会归类好投资的类型,然后手把手教人按哪种方式才能成为长期盈利者。包括技术图形如何分析,也会归类。把股票投资固化为可以按部就班的模式,是我做实战训练器需要解决的难题!


请记住我们一定要用屁股赚钱而不是脑袋,用屁股说明是按部就班的流程,用脑袋说明需要创新去思考。但凡是按部就班成功概率极高,创新成功概率较低!固化流程才是交易成功和做任何事情成功的好模式!


二、为什么赚钱的一看就知道,亏钱的也是一看就知道


其实我是认为判断行情到底怎样是想当难的,我成功和出错一定是各占50%,既然我这样别人也是这样。如果对错本来就是蒙,那么来计较谁对谁错就是思维能力问题,即两个人都是能力比较差的人。而不需要就纠结于对错本身这个简单的问题!


美人爸为何是永远的散户,因为思维能力太差,对问题理解的深度不够,这代表一类难以拯救的股民。


例如情商是什么?情商就是替别人考虑多,愿意为别人付出。那么没有情商是什么?不就是不愿意替别人考虑不为别人付出,那么不愿意为别人考虑不愿意为别人付出是什么?不就是自私。以上是我前几天无意和孩子谈情商这个话题,给他推倒的一个过程。至于情商定义对错不用管,但是这个推导的过程是一个思维结构的体现,人与人很多时候是看对方思维结构高低而形成朋友圈的。


以上这段话和股市没有任何关系,但是这就是我和那位高手朋友远隔千里从未谋面和沟通,最后都会用类似方式去做股票的最终原因。因为我们具有同样的思维层次,有此能力就会从历史上成功事例中总结规律,然后得出完全相同的结果。


所以一个人炒股能力的高低,其实是自身吸收新事物思维体系的体现。


这也就是我为何把茶园清香的小故事当做重要内容来发布的原因,能提高思维能力呀,人的思维能力强才是做股票的重要基础。再次对行者无疆的陪伴道谢!


三、再谈奉旨砸盘这件事


我们自己开动脑筋想一下,如果券商调低中信建投中国人保估值是别人授意,那么请问谁授意?请注意管理层明确解释过股市涨跌:是市场行为。


如果你是分析是想成为明星分析师(收入相差十倍),那么有机会你会不会好好的利用?中信建投中国人保都是游资疯狂远远拔高超过基本估值的,其实就是大家一起玩搏傻的游戏。


如此高估值,发表一篇文章能立刻出名的机会,哪个分析师都会想做的。


所以根本不存在奉旨砸盘,就是股市涨过头疯狂太多,一根稻草压垮骆驼的市场行为而已。


人生需要建立自己的思维体系,这样在不停遇见的问题中才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