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大盘做超级大头部?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人的一生什么最重要


张子强当年取了李嘉诚10个亿,李嘉诚追出门外告诉张子强,你获得巨款买入长江实业此生无忧(后来最少翻倍)。不久张子强输光后,再次重操旧业从郭氏再取6亿元,动静闹得太大最后被拿办。他的钱早已够他花的了,但为什么还要继续呢?因为心收不回来,追求刺激的心。


爆发户从来不少,1997、2007近在眼前的2015三次暴发户多了去,总没有张子强爆发的大吧。为什么都不能长久?因为思维方式注定结局,行为方式注定结果。张子强的思维就是爽一把,不停的爽一把。他如果不是爽一把的思维和行为模式,他的同伙也不会跟他一起豪赌性命,一起到澳门豪赌败光不得不重来。他们就是这种生活模式和方式,从来不顾将来,所以结局早就注定。跳不掉的宿命!人不能用爽一把的模式去运作自己的未来,这是极为肤浅的思维模式。


如果采用豪赌方式确实来钱快,比如年后赌大涨。但不是十万分小心的人,如何能知道今后这种方式一定不是爽一把就交回去呢?2015年这种人少吗?


一种思维方式决定行为结果。股市的波动其实没有人准确能猜到,自从我猜到第一次崩盘我就说我是蒙的,至今依然觉得是蒙棍。我见过翻倍最多的两个人,也出现50%的回撤,也都出现过爆仓!爆的从此以后小心翼翼,十万分小心。未见过做得很大的不小心翼翼的。


我的理念十分简单:涨跌不是绝对能提前知道的,如果习惯赌一把那么思维体系就是赌一把,人生结局也就注定。


如果你不能用一种稳定的模式盈利,其实你不过是在赌命赌大小,即使前20年是成功,只要在下注,早晚清算!

这就是人生,超过你能力范围之内的,不可能长久通过爽一把模式不停增长,一定有一次清零。这就是利弗莫尔,掌控不了自身赌一把大小的人,必死无疑!


世界有太多不确定性,谁说政策市一定有效?你回顾历史数数,不过是这次跌得多有效,下次如果出现崩盘系统性风险你信还是不信?


二、投机都是举重,举不起就崩溃


两份报告把股市打蒙,赚到钱的资金还会回头那真是小看人家,只有执迷不悟者才会信牛市。


中国牛市从来就是钱堆起来的,谁能知道1月份会放出3万多亿,谁又能知道会有这么多利好同时放出来。只有高位者才提前知道,你我都是事后或者事中连蒙带猜,还是有赌性即运气成分的。


请问为何券商敢喊空中国人保50%?确实太高估!你以为1997、2007和2015崩盘是偶然吗?一个偶然的事情为何会连续间隔近十年出现一次?不就是消耗存款太多,举重太高一次性崩盘。这绝不是意外而是必然!


投机市场举重太高必然崩掉!大家都是在做差价,赌到不跑不是傻瓜?1997、2007和2015输大钱的人都是因为贪!而这次你还信牛市,就是贪得无厌或者说无知者无畏。还谈什么支撑,天知道夺路而逃的资金是连续杀跌还是杀跌到一定程度做二次头部再夺路而逃?


周一是暴跌还是止跌的反弹再继续暴跌,走出来才知道事先都有猜测性。这都不能用做实盘的,只能是猜测!


即使我在赌大跌,而且赚到钱,其实我也是蒙的。因为我才放一点点资金,不然我为何不满仓压上?因为我承受得起亏损,我赌的是乐子,不是赌命。我怕出意外,这才是我的交易核心:意外才会让人一枪毙命!极少的东西才能让我放胆重仓猛扑,不会有意外呀。


周一跌是高概率事件,如何跌法而已。


这么多人的钱都进来,高位钱退出去一批,剩下的就是站岗的了!


一个能成功的人满脑子是不确定性,满脑子是规避不确定性,一个注定输钱的人满脑子看到的都是钱。其实你不妨用这条看看周围,很快你就知道那些人不能长久。


三、周一会跌多少点?


周一券商能止跌吗?也许能,因为短期跌得太快,还有人相信牛市刚起来还来抢反弹。


但是如果只要券商能够杀跌后再反弹到前期高位,抛售盘能直接再杀个跌停。气势倒了,投机市场气势一倒,啥都不剩,就剩鸡毛。


都是来抢钱的,跑得慢的就是开挂的!股市是钱堆起来的,现在每天成交万亿,成功的把内场资金全部调动,股市是有的折腾了,因为池子活了。但是又苦了一些股民,学费又要开始交了。


股民开飞机上天落不下来咯!一群疯狂的人开飞机上天咯!


我希望股民通过获得稳定的模式,不停翻版稳定盈利,这才是中国股民的出路,而不是被市场调动走一个来回摇摆的道路。行业研究公司研究是可以复制的盈利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